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给女友买车,这几款让她挑花了眼!

2018年03月22日 10:13:38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说到女生选车,肯定是颜值优先,因此受到女司机钟爱的,多数是MINI、甲壳虫等高颜值的车,但是这些车价格也很漂亮。今天我来为难下各位,如果你只有10万预算,你会建议你女朋友选哪款车?不知道?下面是知事君推荐的几款高颜值国产车。

null

1,上汽名爵6

名爵6的外观造型的确是好看的,据说选着这款的车因为颜值的占到一半多,不得不佩服设计师。

在外观上前脸最抢眼的是硕大的中网,这种黑色蜂窝状与布满“星光”的设计精致时尚。侧腰线和溜背式的设计非常迷人,透露着浓郁的英伦运动范儿,是喜爱小资生活女生的理想座驾。

在内饰上的风格采用环绕式和偏向驾驶的设计。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仪表盘和触控屏,以及高质感的无力旋钮展现出科技感和精致感。得益于2715mm轴距上的优势,让后排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中也相对宽敞。

null

动力方面,名爵20T搭载的是上汽集团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同时还配有电子手刹和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其中这款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24kW(169Ps)的动力输出,以及250Nm的峰值扭矩。另外,该车全系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以及XDS电子差速锁,而高配车型还可选装运动排气。

2.吉利帝豪GS

不同于于越野型SUV,帝豪GS为跨界而生,无形中打动喜欢精致生活的女生。时尚的前脸,家族化的进气格栅让车辆拥有更高的辨识度。A4迷人立体的腰线,流水的尾部。

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还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等配置,不过最引人注意的,应该是具备CarPlay功能的娱乐系统了。在乘坐空间方面,帝豪GS也有不俗的表现,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在不错的水平。

帝豪GS的1.3T和1.8L发动机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是特别亮眼,但其搭载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确实不多见,因此帝豪GS整体的动力配备还是可圈可点的。作为SUV车型,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形式确实不太硬气,不过考虑到车辆的定位与售价,还是可以理解的。

null

3.宝骏310

这款6万的宝骏310可以说是在国产小型车里面唯一一款看上去不太LOW的了,这得感谢上汽的设计团队把这个价位的车设计如此时尚。

造型以年轻时尚为主,硕大的品牌LOGO镶嵌其中,三幅式前格栅加入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年轻。

内饰设计简单、规整,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硬质材质与仿木纹饰板搭配,三辐式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都是宝骏家族式设计。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它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AMT变速箱。

null

总结:对于颜控女生来说,汽车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以上车都是国产要颜值有颜值,要空间有空间,要动力有动力的的车子了,知事君给你把好关,选一款你喜欢的还是很容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