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T、202马力!2019款全新天籁即将首发,雅阁凯美瑞还有戏么?

2018年03月22日 17:21:1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全新的凯美瑞和十代雅阁的相继发布,日系三剑客中的丰田、本田已经开始了中级车市场的新一轮较量,而日产也按耐不住了。就在近日,日产在国外某社交网站上曝光了一张全新天籁(2019款)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基于日产最新的D平台打造,将换装雷诺日产最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8千瓦(202马力)。此外,新车即将在下周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与消费者正式见面,有望明年上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null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照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日产的Vmotion 概念车。V字型的前格栅加上大面积的中网,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而两侧尖锐的大灯组设计显得气场很足,侧面双折痕的腰线非常大胆,整体设计和蓝鸟、西玛如出一辙。

null

掀背式的车身造型好像今年特别流行,而天籁也未能免俗。全新样式的V字型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与前灯相互呼应,辨识度很高。而排气管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一改之前成熟稳重的形象,整体变得更为年轻。

null

内饰方面,全新天籁不再采用现款的家居风格,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十分抢眼,两侧保留了一定的旋钮控制按键,相较触摸屏更易操作。仪表盘采用了机械与数字仪表相结合的设计,再加上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整体风格简约而运动。不过,新车内饰同质化非常严重,像新雅阁、马自达都采用此类风格,有些偷懒的嫌疑。

null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天籁在尺寸上也发生了变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855/1485毫米,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相比全新凯美瑞和十代雅阁来说优势明显,要是国产之后再进行加长的话,轴距优势还会继续放大,直接拉开与对手差距。

null

动力部分,全新天籁将舍弃掉之前的2.0和2.5自吸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将会作为前期的主力车型推出,最大功率148千瓦(202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日产最新的XTRONIC智能CVT变速箱。新车在动力部分,相比凯美瑞和十代雅阁,无论在功率还是扭矩方面都有着明显优势。

null

总的来说,全新天籁在日系三剑客中还是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无论是空间颜值还是动力表现都值得期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日产会在明年正式推出新车。毕竟全新凯美瑞已经上市,十代雅阁也进入了倒计时,留给日产的时间不多了,新天籁的国产化进程必须得快马加鞭了。不知道正在吃瓜你的喜欢哪款车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