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孚全新速霸系列上市 升级为全合成发动机油

2018年03月22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

原标题:美孚全新速霸系列上市 升级为全合成发动机油

3月20日,埃克森美孚宣布美孚速霸润滑油系列产品全新升级上市:美孚速霸2000 5W-30 和 5W-40产品升级为全合成发动机油,美孚速霸1000 5W-30、10W-40和15W- 50产品升级为合成科技发动机油。美孚速霸是美孚旗下的高性能润滑油产品,多年来以其对发动机全面保护的优质品质而深受消费者欢迎。

美孚全新速霸系列上市 升级为全合成发动机油

为了顺应中国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此次产品更新采用了科技升级配方,在抗磨损及保持稳定性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根据专利方法生产的SpectraSyn Elite成分,让机油在极端情况下保持稳定表现。其蕴含速生抗磨分子,抵抗并减少发动机部件间的摩擦与磨损;能更迅速应对频繁启停的城市驾驶等多变复杂路况,持续为发动机提供高效保护,并帮助延长发动机寿命。

美孚全新速霸系列上市 升级为全合成发动机油

对于美孚速霸系列产品升级上市,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女士表示:“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埃克森美孚秉持着‘深耕中国’的理念,持续通过多元的平台和形式,加强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我们在研发、市场和渠道拓展方面都做了巨大的投入,希望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在体验美孚产品和服务的时候,能够感受到我们‘表现超越想象’的品牌精神。”

本次美孚速霸产品升级性能的同时,也对包装设计进行了更新。瓶身上加列速生抗磨分子标识,并沿用上一代瓶身上的NBA徽标,以及正品识别二维码。此外,美孚速霸2000 5W-30和5W-40的瓶身上还加入了“蕴含SpectraSyn Elite成分”的标识。在增加产品辨识度的同时,让消费者轻松购买正品。

美孚全新速霸系列上市 升级为全合成发动机油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通过美孚强大的经销和服务网络、美孚天猫旗舰店和其他官方授权渠道购买到美孚速霸升级产品。其中包括约200个城市的1000多家美孚1号车养护店、美孚精英换油合作伙伴点、授权零售商等。针对这次美孚速霸系列产品升级上市,美孚将在各大汽车平台推出一系列面向消费者的产品试用及促销活动,为广大车主朋友带来切实的福利,为引擎提供全面保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