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实打败了情怀!又一款车界小萌物将成历史,喜欢的女神赶紧下手

2018年03月22日 17:12:20
分享到:
来源:潇湘车市

1938年大众汽车成立后,便开始迅速发展,前景一片美好,不过二战爆发,让大众的发展规划受到极大阻碍。直到1945年二战结束后,大众才又开始得以焕发生机,这么多年过去了,它受到无数新型车辆的冲击却一直能在车坛保留一席之地,当之无愧可以称之为汽车中受人尊敬的“老大哥”。

null

然而提到大众甲壳虫,小编首先想到它外观可爱独特,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安全性能出色,它是时尚、个性的代名词,甲壳虫车主是乐观、开朗,对时尚嗅觉非常敏锐的人群,代表了德国休闲汽车的情怀。

null

上个月月底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正式上市,限量500台。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魅舞红车身配色,同时轮圈颜色和造型与普通版车型有一定变化。车辆内饰变化不大,并将继续提供与车身同色的内饰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75Nm,传动系统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据悉,大众官宣将不再生产甲壳虫,这一决定表明一代传奇车型即将落下帷幕,走向尽头。前两年,路虎卫士宣布停产,停产原因是由于排放问题和安全问题。随后,丰田FJ酷路泽宣布停产,原因是偏高的售价和跟不上时代的内饰设计。之后又是宝马M3等等, 其实停产并不为奇,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没有与时俱进的终将会被淘汰。

null

大家可想而知,在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全球豪华品牌车企相继推出SUV车型的大背景下,尽管两年前推出的沙丘越野版,也是有意向SUV靠拢,但最终并没有获得市场认可。很明显,甲壳虫无论是在性能上来讲,还是从技术上讲,都已经跟不上现代科技的脚步了,确实要退出历史舞台了。大家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