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第四套人民币去换一辆车?这几款10万左右SUV值得一看!

2018年03月22日 17:23:4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3月22日),央行决定自2018年5月1日起停止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在市场上流通,这也意味着收藏该全套人民币的藏友又升值了。圈哥在某收藏网站上了解到,目前这套人民币价值已接近10万元。网友调侃:“拿着这168.3元,就可以买一款10万左右的代步车,真是爽爆了。”

null

那么问题来了,预算10万元左右,有什么好车值得推荐的呢?在SUV持续火爆下,圈哥决定给大家推荐几款销量靠前的自主SUV,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风光580:综合优惠8千

风光580官方指导价格为7.89-12.3万元,于2016年6月上市,不到两年的时间便突破了30万辆,连续9个月销量破万。即便在今年2月,受春节因素的影响下,依旧斩获了13907辆,位居销量榜单第八位。外观设计比较保守圆润,2780mm的轴距使得体型上比同价位的车型显得更加修长一些;内饰设计见仁见智,功能比较丰富;1.5T+6MT/CVT的动力组合,后劲表现不错,悬架调校偏舒适,滤震也比较到位。

null

《车壹圈》从重庆好风光4S店了解到,目前,该车终端综合优惠达8千,产品性价比没得说。风光580销量破30万,表明了东风风光在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体系日臻完善。据悉,今年东风风光将推出2款全新SUV和2款新能源SUV,搭载混合动力的新款风光580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宝骏510:综合优惠2千

宝骏510官方指导价格为5.48-7.68万元,该车出生便自带了“神车”的光环,今年2月,更是凭借着31989辆的成绩首次超越哈弗H6,问鼎单月SUV销冠的位置。宝骏510的成功并非偶然,80.90后设计师对消费者需求的把控成就了今天的成绩。价格便宜不用说,凶狠的前脸、偌大的全景天窗、钢琴键式的中控按钮等等,这个简直超乎了很多消费者预期,销量就自然上去了。

null

目前,《车壹圈》从四方宝骏4S店了解到,宝骏510终端综合优惠2千左右,你们还得多多感谢一下“兄弟”宝骏530的到来。

长安CS55:手动优惠1千

长安CS55官方指导价格为8.39-13.29万元,该车算得上近年来长安汽车最具爆款潜质的车型之一吧。无论是经销商卖断货、还是半年销量破10万,都充分展现了市场对长安CS55的认可。长安CS55的推出,进一步细分长安汽车的SUV市场,全新“生命动感”设计理念下,整体设计偏年轻化;丰富的科技配置、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和行驶质感,使得长安CS55销量一路飙升,2月销量达16331辆,超越“大哥”长安CS75成为长安销量王。

null

《车壹圈》从重庆车谷4S店了解到,目前,长安CS55手动挡综合优惠在1000元左右,自动挡没有优惠。其实也不是很意外,毕竟终端这么火爆,没优惠不是没道理。

null

以上就是圈哥推荐给大家几款10万左右的自主SUV车型,他们市场销量不错,产品也都有着各自的优点。话又说回来,如果家里真有第四套人民币,还是留着吧,或许未来可以换一辆宝马也说不一定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