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锐界将上市,还是马丁的颜值,全系升级搭2 0T+8AT.

2018年03月23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新款福特锐界将上市,还是马丁的颜值,全系升级搭2 0T+8AT.

如今7座SUV市场日益火爆,各大品牌纷纷研发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希望可以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然而消费者对于新上市的7座SUV往往叫好不叫座,而今天咱们介绍的这款新型的7座SUV,却是叫好又叫座,它就是来自福特旗下的——新款锐界,福特终于爆发了,全新7座SUV搭2 0T+8AT仅22万,汉兰达都难卖了!

这辆车的前脸和福克斯一样,采用了马丁式的前脸。下格栅也加入围攻。它看起来很有冲击力。前照灯的形状也受到损害,和长而窄的设计是非常明显的。

更换的旋钮换挡杆逼格十足,同时中控部分加入老人更多的真皮包裹,档次感很高。动力上新款锐界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的8AT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更能平衡动力和油耗的综合表现。在中大型SUV市场,福特锐界和丰田汉兰达算的上老对手了,看到这样的锐界,感觉汉兰达这下真要凉了。

内饰方面,设计是福特的家族化风格,整体的变化不大。动力方面,新款锐界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至183kW,而ST车型采用2.7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至248kW;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高。

福特锐界虽然销量却比汉兰达高,曝光率却不如汉兰达。但这次新款锐界改款性价比与产品力更有提升,显得诚意十足,江湖地位有望借此改写,一举超过汉兰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