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线直降200!原来这个品牌才是天津展期间真正的最壕“撒钱王”!

2018年03月23日 13:36:01
分享到:

原标题:全线直降200!原来这个品牌才是天津展期间真正的最壕“撒钱王”!

每年的天津展都是电动车行业的一场盛会,天南海北的经销商在这一天相聚在天津梅江。但是最近几年,经销商越来越务实,厂家也不想劳民伤财北上参展,这场曾经的一年一度“豪门盛宴”也因此出现了疲态。

不信?看看这俩经销商的对话吧!

能让这位年年都去天津展的经销商今年不去的理由是什么?因为,去也是为了看行情找品牌占便宜,不去,通过手机和同行也能了解行情,也能占到便宜,还省了车票钱!

韩田这次就是把参加天津展的费用拿出来让利经销商,让那些一直关注韩田的客户这次可以下定决心出手,同时也能给老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润补贴!

所以说,不开招商会,不参加劳民伤财的展会,韩田这次实实在在的大让利也是前所未有的大手笔,堪称今年天津展期间的“撒钱王”!

(韩田往年参展留影)


据说韩田此次推出的全新S16(鹰七)只需899元体验价就能抢到,而且颜值和配置都很高呢!

惊不惊喜?

开不开森?

想不想要?

不过如果你还不了解韩田也没关系,韩田欢迎各位经销商来无锡工厂参观考察,如果因为太忙赶不过来,也可以通过以下内容稍微了解一下!

1、韩田在无锡东亭拥有3万平米独立厂区

2、两条长达60米自动作业流水线和悬挂线、15000平米成品库,以及符合3C认证标准的全套检测设备,可满足年产55万台需求。

(自动化流水线)

(成品库悬挂线)

(成品库)

3、2017年成功签约著名影星陈龙作为韩田形象代言人

3、首创“充电1小时续航200里”黑金节能王技术和同时征服万里长江和万里黄河两条母亲河的对电动车品牌,并荣获基尼斯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