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省钱用车更省钱,这6款新车还是在兰州五一车展,你值得等

2018年03月23日 15:41:49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null


前段时间,总理发话说

“将新能源购置税优惠再延长3年”

尽管这个消息还没有百分之百的确定

但这对新能源行业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这已经是大势所趋

你有没有考虑过新能源车呢?

null

如果有,不妨看看

2018年即将上市的这几款重磅新能源车

插电式混动版卡罗拉

null

新车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外形设计,非常帅气,而它的最大亮点就是全新混动系统。在动力方面搭载1.T汽油、1.8L混动和2.0L混动三种动力,匹配6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价格还是10万级的级别,卡罗拉这是要逆天?

名爵6插电混动版

null

对于速度的追求一直都未停止的名爵,又出了一款有着“英式优雅”气质的高颜值新能“轿跑”名爵6插电混动版。

动力方面,“蓝芯+绿芯45T黄金”混合动力组合,让名爵6插电混动不仅有着228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622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还兼具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的持家表现。综合续航里程为705km,算是相当出色。这样一款颜值高、动力强、科技配置丰富的车型,相信能打动不少没有燃油车指标的年轻人。

WEY P8

null

这么多长城汽车算是自主品牌SUV界里发展最好的,预计补贴后价格在16万起,外观设计前脸特大,配上犀利的大灯,感觉非常凶悍,也非常帅气。不仅有高逼格的外观,内饰布局简单也大气,运动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就是长城WEY P8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24牛米,WEY P8在满电满油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为660km,家用绝对是够了。

上汽荣威EI5

null

荣威Ei5是一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此前已正式亮相。记者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Ei5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38-14.38万元。新车采用荣威家族“律动设计”理念,前脸封闭式格栅设计,突显新能源车型身份。动力上,荣威Ei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比亚迪唐

null

在这颜值即正义的年代,好看的皮囊是大卖的第一步,汽车行业最负盛名的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的加入设计,比亚迪唐就是灵犀妙笔。

在动力上,唐二代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插电混动两款动力总成的车型。其中汽油版最大功率189千瓦,百公里加速目前无法确定,如无意外,肯定比4.9秒高。而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百公里加速将减少至4.5秒。

看看这些新能源车能成为你关注的焦点吗?

更多好车来五一国际车展吧!

最全的车款

最优惠的价格全在这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