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岁男人首选,宝马车中最实用的一台全新车型【性能实测】

2018年03月23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40岁男人首选,宝马车中最实用的一台全新车型【性能实测】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宝马的GT车系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车系,不仅更注重实用性,外观方面也更加丰满。比如全新的6系GT。值得一提的是,此6系GT跟6系并没有太大关系,反而是原先5系GT的继承者,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是一款全进口车型。6系GT在国内提供3.0T以及2.0T两种动力方案,本次砖叔拿到的是一辆2.0T的6系GT,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动力不俗,可以提供最大190kW的功率以及400Nm的扭矩,这些动力通过一个8AT变速箱输出到后轮,而得益于245/45 R19的韩泰轮胎,6系GT在起步的时候并没有发生太多的打滑,起步颇有点四驱车型的感觉,凶狠而稳当。而ZF的8AT依旧表现出色,换挡干脆利落,除了声浪的升降,几乎感受不到动力的中断。最后6系GT的百公里加速为6.96秒,不愧是宝马的旗舰级别车型。

6系GT采用了前4活塞固定式卡钳/后轮浮动式卡钳,搭配硕大的刹车盘,制动力自然毋庸置疑。39.39米的制动距离对于一辆如此沉重的车型来说,算是十分优秀。不过相比5系等轿车车型,6系GT的底盘进行了些许的升高,因此整个车子的前倾还是能够明显感受得到的。

砖叔拿到的6系GT是630i豪华设计套装版本,搭载的是韩泰的Ventus S1 evo轮胎,这是韩泰一款高端夏季胎,主打精确转向指向。另一方面,6系GT相对于5系GT来说,优化了配重,因此砖叔对于6系GT的绕桩成绩还是比较期待的。但是事实上,6系GT绕起桩来依旧显得笨重,ESC可以完全关闭,操作的时候没有恼人的自动刹车,但是由于车身比重的问题,在激烈驾驶的时候,尾部的重量疯狂“刷存在感”,总是带着两个后轮往外部甩,只能稍微缓缓油门将车子的指向矫正。最后的最快桩间速度为50.77km/h,对于这么大的一辆车来说还算合格,但是砖叔对其的期望是更高的。

总结:6系GT是宝马一种造车理念的呈现,将轿车,旅行车,跑车柔和在一体,用户仅需购买一辆车就可以享受到多重功效。想法是很完美的,宝马也尽力将其做得完美,因此6系GT样子好看,空间也足够大, 加减速也很快,唯一不足的是它的操控并不能称得上是一辆宝马。在激烈驾驶的时候方向盘还是偏轻,转向也比较笨重,加上晃晃悠悠的尾部,除非你是要去甩尾,否则体验并不是很好。

另一方面,6系GT在日常走街的时候提供了一种极其舒适的体验,8AT换挡完全感受不到,在120km/h的速度下巡航,转速也在2000以内,整体十分沉稳,不过在低速行驶的时候,6系GT的响应就比较迟钝了,这也是欧洲车跟日系车的最大区别之一。至于值不值得买,最主要还是要看你的口袋了,毕竟70多万(还是不带选装)的价格并不是人人都消费得起的。

-点击各种好礼等你拿(老司机必玩)-

推荐阅读

史上最严交规,原来这些以后都会被扣分罚钱!

4款国产精致SUV,不到10万就可以落地!

比昂科威更有面子!这些20几万的SUV,如今最高优惠6万!

还在花钱买燃油宝?写口碑免费领燃油宝+雨刮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