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安CS75上路了!外形比博越还漂亮,宝马内饰,8万不火都难

2018年03月23日 19:42:5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长安CS75也算是自主品牌SUV中的一员老将了,自2013年上市销量一直不错,在大街上也时常能见到。不过毕竟5年过去了,老款CS75的外观也没怎么变过,看起来难免有点审美疲劳。为了弥补和竞品相比车型较老的劣势,长安带来了CS75的中期改款车型。最近根据网友的爆料,首台新款CS75已经上路,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新车有多少长进。

null

新款CS75的前脸变动不小,首先换装了全新的U形进气格栅,内部有横幅式镀铬装饰,看着比较大气。两侧大灯也发生了改变,造型更加锐利,内部还加入了LED光源,视觉观感比较精神。总体来说没有什么太出挑的设计,但看着还比较舒服。另外,前格栅中央的字母车标也被取消,换上了长安的V标。总之,这个前脸绝对让人没法联想到以前的CS75,变化太大。

null

侧面倒是没什么变化,依然是一条硬朗平直的腰线。轮毂设计得比较出色,很动感。尾部造型比现款车型看着要硬朗了不少,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扣效果出色,在视觉上也拉伸了车身宽度,看着十分的敦厚强壮。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三围与现款一样没有改变,空间在紧凑级里面算得上是上游水准。

null

内饰上变化比外观更加的成功,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运动感很强。中控台加入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有种宝马的即视感,档次感十足,而能图中能看到,空调出风口下方以及挡把前方位置,都采用了触摸屏式设计,车内物理按键较少,科技感十足。比起老款来说,简直要好看N倍了。而配置上面,据悉新款CS75还将新增自动泊车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车外一键式全自动泊车,对于停车困难户来说,可谓大大的福利。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CS75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相对现款略有提升,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爱信6AT以及6MT变速器。长安CS75此次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是变动已然非常明显。外形更加大气,而内饰更具档次,价格方面,现款车型售价7.98-18.48万,估计新款车型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动,也就是说性价比将大大提高,看来对于GS4、H4、RX5、博越等车型来说,长安CS75造成的威胁又更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