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长越尊贵?盘点全球加长豪车,林肯加长不是最靓的!

2018年03月23日 15:44:46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越长越尊贵?盘点全球加长豪车,林肯加长不是最靓的!

说起加长车,很多会首先想到林肯,其实有很多豪华车也都有着自己的加长版本,车的豪华一般是越长越尊贵,于是很多著名汽车公司制造了一些加长和超长版本,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全球各大品牌那些亮瞎眼的加长车。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2017劳斯莱斯幻加长版EWB车型国内首发亮相。以高级定制、人性化与便利性提升的一款车型,尊贵与您丰富多彩的生活一路相伴。内饰方面,全新幻影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整体直径缩小的同时,握杆更为粗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表盘采用物理框体作为装饰。在动力方面,全新幻影将采用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9kW,扭矩7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城市·加长礼宾车

林肯城市是美国最典型的超级大型豪华轿车。而林肯城市还有一款让无数人行注目礼的车型,就是加长礼宾车。林肯加长车有120英寸(8米5)、100英寸(8米)70英寸(7米)等几种大型加长车,其中以120英寸(8米5)最为抢眼。称林肯城市是最典型的美国超大型豪华轿车一点也不过誉。从礼仪用车到富豪老板的私人座驾,直至频繁出现在婚礼车队的队首,林肯加长礼宾车都承担起越来越多的角色。

MINI加长版

 这部独特的Mini加长车,从名字上就不难看出这是一部加长版MINI,MINI XXL的最大特色就是其车内包含一个豪华浴缸、一个迷你吧台、一个可开启的遮阳顶棚以及一套豪华的DVD设备和音响系统。MINI XXL是将一部完整的Mini从中切开,并塞入了一截车体,所以从车头跟车尾望去都与街头普通Mini外形并无出入,在侧面望去就能见到XXL的威力。车身长度由原先的3.6米暴增为6.3米,如此惊人的数字可能不容易让你有深刻印象,但如果换个说法比起BMW的七系旗舰车款还要更长,相信就让你理解到其惊人尺码。

法拉利360加长版

这辆法拉利360加长版豪华轿车一定很少人见过,虽然车头和车尾都是采用了法拉利的家族式样式,中间的加长部分让人很好奇这辆加长版法拉利里面到底有什么豪华配置。然而打开鹰翼门后发现里面居然全是座驾,硬是多加了六个座位,其余什么东西都没有。一辆跑车就被人改成了一辆客车,很是有趣。车车长7米,用碳纤维材料制成,将原来的车身一分为二,足足可以坐上8人的超级跑车,最快依然可以达到270km/h,只是外观让人难以接受了一点而已。

凯迪拉克陆军一号加长车

凯迪拉克陆军一号是美国总统的专属座驾,陆军一号的发展几乎就是一部汽车发展史,从蒸汽机到内燃机、从木质车身到全面的防护装甲,陆军一号成为刺激美国汽车功能,推销美国汽车工业的最好舞台。凯迪拉克陆军一号加长型继承了美国豪华轿车粗犷、强悍、刚硬的男性化线条和宽敞大气的风格,而着力于安全性打造的它,看上去更加威武雄壮、气势如虹。

另外补充一段小视频,这是前几天在一个地方同时看到的几辆加长车,分别是林肯加长、克莱斯勒加长、悍马加长,凯迪拉克加长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