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终将成为历史,售价22.26万的甲壳虫魅舞红限量版或将成为绝唱

2018年03月23日 16:27: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历史上堪称经典的车型并不多,而拥有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车型更是少之又少,而大众旗下的甲壳虫毫无疑问就是经典汽车的代表。甲壳虫之所以能够成为经典,这与它80余年变化不大的外形设计、2200万辆的累计销量都是息息相关的。

不过,前段时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研发主管公开表示:将停止研发新一代甲壳虫,而现款车型也将在今年年末正式停产。此举表明,拥有80余年历史的经典车型甲壳虫即将退出其历史舞台,这将是继辉腾之后,大众汽车放弃的第二款重要车型。

null

从保时捷品牌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设计出的第一款甲壳虫汽车至今,其几乎不变的设计理念在如今看来依旧没有过时,甚至可以说是时尚的潮流。如今,停产在即,大众甲壳虫着实让不少粉丝感到惋惜。

null

不过,前不久在国内推出的甲壳虫魅舞红版或许是点燃甲壳虫粉丝们最后的希望,这款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500台,售价22.26万元,而它很有可能将成为甲壳虫车型的绝唱。

经典造型设计难以复制

null

新车采用了“魅惑红”的整体颜色,铮亮的漆面足以让人为之兴奋,这便是这款特别版车型的独特之处。不仅如此,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R-line运动风格,突显了它的个性与动感。

在整体造型上,甲壳虫魅舞红版采用了普通版车型设计,不过除了车身颜色独特之外,在许多细节方面同样是与众不同。

null

新车采用了17寸铝合金“Circle”样式的大众经典复古轮毂,并以魅力红妆装饰轮毂辐条,与整个车身颜色完美的搭配。近年来,大众汽车改装圈里面的不少车型便使用了类似的复古轮毂,足以可见这种复古轮毂已然成为时尚的标签。

此外,甲壳虫双门的设计更是追求个性、时尚年轻人的最爱,而无框车门的设计更增添了一丝轿跑车的调性。当然,与保时捷911车型如出一辙的圆形大灯更是堪称经典,而这一点也是从第一代车型延续过来的,从未改变。

一样“骚气十足”的内饰氛围

null

甲壳虫魅舞红版外观的“魅惑红”不仅个性,更是“骚气十足”,而与之搭配的内饰同样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钢琴烤漆,并匹配经典的黑色内饰。

在方向盘、中控面板、门板等部分均采用了“魅惑红”颜色的刚起烤漆饰板,在空调出风口、中控显示屏以及仪表盘等部位的边缘则是采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以突显整车质感。

null

从其内饰设计很容易发现,甲壳虫与其他的大众车型的内饰有着不同的设计,可以说是其家族中的另类。不过,从操作层面来看,甲壳虫魅舞红版在空调面板、灯光调节、换挡机构都是我们熟悉的大众车。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延续了甲壳虫车型古老的三圆式仪表盘设计,能够让驾驶者更深层次的了解甲壳虫历来的传统。不仅如此,中控上方的三联表设计更是明显区别于其他普通的大众车型,包括机油温度、时钟以及涡轮压力值都能清晰看出。

安全配置出众

null

极度“骚气”的外观和内饰注定是圈粉无数,不过甲壳虫魅舞红版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必然是500名车主的专属座驾,而这些人必然是非常注重品质及安全的。

新车除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在内饰上还搭载了三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配合“骚气”的红色内饰,足以体现了它的高贵身份。

null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有较为基础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气帘外,还搭载了定速巡航、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尽管它车身不大,但安全配置齐全,可以说是“小而精”。

null

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凭借着夸张、大胆的“魅惑红”车身颜色足以吸引众人眼球,而红色辐条的经典复古轮毂更是让它的主人更有讲情怀的资本。当然,作为一款仅限量500台的车型,甲壳虫魅舞红版更是懂品质生活、懂情怀的消费者的专属座驾。

如今,随着大众甲壳虫将在今年底停产的消息几乎得到证实,未来或许再也买不到全新的甲壳虫了,而此次推出的魅舞红限量版车型或许就将成为甲壳虫车系的绝唱。永恒的经典,时尚的潮流,甲壳虫虽老,但依旧是车界中的时尚达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