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2L要来了!价格更低,尺寸还加长!

2018年03月23日 21:04: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奥迪Q2L要来了!价格更低,尺寸还加长!

现如今的自主品牌都在往高端车型发展,但国外的豪华品牌们却都在往下探,而且还引入国产,实打实将豪华品牌车型价格压入20万内。前段时间奥迪推出旗下最小也是最便宜的SUV车型Q2,让很多人垂涎欲滴,只可惜它在海外发布的。

好消息是,这款最便宜奥迪SUV马上就要国产了。国产后的奥迪Q2价格更低这是必须的,而且轴距还加长,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L”版。据悉,新奥迪Q2L将会有1.0T、1.4T、2.0T三种版本车型,最快或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首秀,并有望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国产Q2L虽然还没有官方图片,但它是基于海外版进行打造的,因此除了尺寸轴距会相对增加以外,外观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大变化。从海外版Q2上看,多边形大嘴格栅,边框棱角分明,矩形前车灯,同时下保险杠位置采用黑色塑料面板装饰,相比它的老大哥们更显得年轻时尚。毕竟主打入门市场,更多的符合年轻人审美要求。

新车背部造型十分饱满大气,丝毫没有小型SUV的感觉。灯厂经常玩灯这也是众所周知了,在Q2也自然不会例外。它采用了多边形的LED尾灯,曲折的线条,点亮效果十分突出。底部搭配银色护板,单边双出排气管造型,让整辆车有着浓烈的运动感。

国产版奥迪Q2L目前也还没有关于车身的尺寸数据,不过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已经达到了2600mm,近乎追平Q3。国产后Q2L加上了“L”尾标,势必轴距会有所增加,估计会超过Q3,达到2680mm,这就让Q3很尴尬了。

奥迪Q2L的内饰自然还是家族那一套设计风格,经典的悬浮式触液晶屏,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银灰色装饰条贯穿中控台,简洁的按键再加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总体上感觉还是不错的。

动力将会采用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1.4T发动机为150马力,而2.0T动力则最为强劲,达到19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介于Q3价格23万起和A3售价19万起,奥迪Q2的1.4T版本可能会在18万左右。而1.0T版本甚至有望在16万起步。

网友热评:

@MUMAREN的R:Q2L这个,还让Q3怎么活啊? 可是不加长,国人又不买账。

@qwe809375206:1.0T/1.4T/2.0T动力实在太小,不知道奥迪Q2L在搞什么?不如支持奥迪Q5L

@大眼生生活雷锋:q3都够小了吧。q2还不如做成两门,个性一点,反正后排也没什么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