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世界最帅的10辆兰博基尼,第8辆遇水变色吓坏洗车工!

2018年03月23日 20:00:00
分享到:
来源:车秀天下

原标题:全世界最帅的10辆兰博基尼,第8辆遇水变色吓坏洗车工!

鱼羊史记

每晚八点看欲罢不能,闻所未闻的史奇谈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十大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作为世界经典跑车之一,天马行空的设计一直是兰博基尼的拿手好戏,而再此基础上进行的改装作品更是让人叹为观止,盘点世界上超级炫酷的10辆兰博基尼,你最喜欢谁?

第1辆,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车是兰博基尼最新的一款作品,外观方面继承了兰博基尼的楔形车身设计,但在空气动力套件方面却表现得格外夸张,更像是辆未来战车。新车最大的创新点在于整个车身都将变成电池本身。并且可以通过微化学物质实现自我修复。

..............................................................................................

..............................................................................................

第2辆,采用迷彩涂装的兰博基尼停在街头看起来显得十分吸睛。

第3辆,来自温哥华的超跑改装俱乐部将这辆Aventador用各种星系和外太空颜色包裹,视觉效果非常酷炫,未来感十足。

第4辆,这辆兰博基尼大牛改装作品出自DMC改装厂,新车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打造,俨然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卖炭翁”。除此之外,它的空气动力套件也变得更加锋芒,极具战斗气息。

第5辆,玫瑰金版兰博基尼,比玫瑰金的苹果手机可要土豪多了。

第6辆,据悉这辆采用军绿色涂装的兰博基尼将主要用于奖励那些有着赫赫军功且即将退役的美国军人。此外该车的用料也十分特别,车窗玻璃采用的是防弹玻璃,就连子弹都穿不透,外壳采用具有高硬度、高强度的金属材质打造,安全系数得以大大提高。

第7辆,黄金版兰博基尼,除了豪气还是豪气,就算是土豪也不得不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

第8辆,车身外观采用变温式油漆材料,遇水后车身表面就会发生变化展现出另一种图案。如果洗车工提前不知道,再误认为是自己损坏了车漆,那岂不是要被吓傻?

第9辆,该车是兰博基尼专门为博洛尼亚航空公司研发的一款机场专用车,外光方面以红白为主,借鉴了博洛尼亚的国旗颜色,并在前舱盖上贴有“FOLLOW ME”的贴纸,主要用于指挥飞机。

第10辆,完全靠轮毂取胜,双色涂装、蓝色烤漆再加上圈面抛光,这颜值绝对无人能及!10辆与众不同的兰博基尼,你最喜欢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