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360售价曝光:高颜值媲美同级,配6座对标GL6

2018年03月23日 13:36:50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随着消费者用车习惯的变化与二胎家庭数量的逐渐增多,紧凑型SUV似乎并不能满足全家人的长短途出行,MPV市场在现也越发地火热了起来。宝骏730、比亚迪宋MAX、别克GL6等车型在国内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随着市场需求量的逐渐增大,国产宝骏汽车又在今年带来了他们的第二款MPV车型---宝骏360。

22134850b0ad64e22c3512.jpg

外观方面,宝骏360采用了较为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视觉效果较为精致。此外,新车前杠采用运动化设计,并在雾灯附近加以镀铬点缀,进而营造出更加年轻大气的感觉。

221349554f692bb7a79442.png

车身侧面,宝骏360看上去清爽大气,同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风格更为年轻时尚。五幅式抛光轮圈造型别致与车身相得益彰。车身尺寸上,宝骏360长宽高分别为4609/1732/1652mm,轴距为2750mm。相比宝骏730相同,新车在长宽高方面均偏小,但两者轴距保持相同。

221350592e5b258ee36607.jpeg

尾部并没有什么过于复杂的设计,后挡风下方与牌照的折线处理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总体来说,宝骏360在颜值方面虽然没有什么过于亮眼的地方,但绝对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审美,“上下通吃”也是宝骏汽车一直以来的策略,还有更为重要的一点,宝骏360配备了6座布局,对国内某些地区而言,6座车型可以免去上牌时喷字的满脑,此外节假日高速出行与审车的费用也都会相应的降低。

221352160f74a20baf9281.jpg

内饰方面是,宝聚360整体新车采用双色颜色搭配,内饰布局十分简洁,并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热门配置,不过并未配备电子手刹。动力方面,宝骏360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iAM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