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能全新充电技术电动车现身,会不会抢掉天津展新品的风头?

2018年03月23日 21:48:01
分享到:

原标题:绿能全新充电技术电动车现身,会不会抢掉天津展新品的风头?

天津展明日开展在即,所有厂商的车辆均开始从各地出发,前往梅江,正式开始天津展的征途。至此,天津展的大决战正式拉开序幕。

绿能的展品里除了车以外,还有一项全新的可以颠覆行业的充电专利技术的产品。据称此技术,可以实现“充电一小时,有效充电效能可达80%”的创举。超越目前市场上现有的最快的两小时充满的充电技术。是电动车充电技术的一次重大升级,更加智能,更加稳定,让电动车用户能够更方便的使用。让用户的充电体验也变的“不一YOUNG!”


而为了配合这一超厉害的充电技术,绿能为此特意打造了一款全新车型“X1”。据线人消息,此款车不仅将搭载全新充电技术,外形也是全自主研发,搭载了绿能最新的各类配件,一切只为打造一辆不一样的电动车。


据了解,今年天津展将有众多厂家展示智能化电动车的最新产品,而绿能此次带来的则是全新的颠覆行业的充电技术,配合这一技术,打造了全新的产品,此举是否会抢掉天津展新品的风头,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