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能换帅后天津展首秀,创意街区潮翻梅江!

2018年03月24日 00:48:01
分享到:

原标题:绿能换帅后天津展首秀,创意街区潮翻梅江!

绿能阔别两年后,今年杀回了天津展,而这也是绿能去年换帅后,对外形象首秀。绿能的展台,远远看到,我以为我来错了展馆,仿佛不是来的天津展,而是798街区。


绿能此次展馆以“N-BOX”作为主题,创建了一个绿能创意盒子街区的概念,整体以集装箱形式呈现,车辆在集装箱的开口处呈现,像橱窗一样,让人不禁猜测此后绿能的橱窗及店面风格是否会延续展会这样的特性。



展馆现场的风格,也处处体现了绿能此前发布的全新slogan

“能,不一YOUNG!”


现场还为每一位观展人员准备了极具创意的小礼品,自助打印相片,自助转印瓷杯,一切均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定制成为现场不断出现的词句。而在健身区域,诸多消费者被如此大胆的方式给震惊到,没想到绿能如此不一样。


各个模块的个性化定制,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展示,各个区域的个性化创意展示,独特的企业品牌历史的展示方式,处处彰显绿能此次展会的不一样。处处贴切绿能的全新VI形象。现场传递出的年轻化品牌势能,让到场的经销商及消费者纷纷惊叹,绿能这是要大变样。


现场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绿能独立开发的全新的“一小时快充”技术,可以实现一小时实现有效充电效能达到80%。此项技术是由绿能董事长刘晓刘总亲自带领的研发团队研发出来的,此项技术或可改变行业充电器的形式,一改过去常因充电器引发的各项安全隐患,保护电动车使用人群的人身财产安全。搭配全新充电桩技术的绿能电动车的全新自主研发产品X1也是赚足了眼球!


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想采用盒子街区这个创意,也是因为受到了潮流文化的影响,此前一直受限于公司的产品及品牌定位,而不能用这样的方式呈现,此次公司LOGO和全新slogan的变更,给了自己一个自由发挥的机会。


前来参展经销商也同样对绿能的展馆赞不绝口,他本只是想把展馆简单的看一遍,但是走到绿能展馆后,被绿能深深的吸引,完全无法移动步伐。

据悉,此次绿能天津展会的年轻化发展只是一个开始,后期绿能将继续维持全新的品牌定位及品牌风格,进一步开启年轻化道路。而2018年注定是绿能全面发力及转变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希望能见证绿能的全新转变,见证绿能的全新的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