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车被曝出什么问题,才会让你丧失全部购买欲?丨晚自习

2018年03月24日 05:12:02
分享到:
来源:视知车学院

原标题:一辆车被曝出什么问题,才会让你丧失全部购买欲?丨晚自习


视知车学院,解释所有与汽车相关的技术知识

三分钟带你看懂关于汽车的疑问

同学们,大家好!每周一期的互动发奖,时隔11天又一次准时和大家见面了!

过去的一周,可谓春意盎然、大地回暖、百花绽放、集体脱秋裤。院长一边忙着更新节目,一边琢磨着各种新栏目的制作和上线,努力不辜负好时光。

但是,无论视频怎么改、出多少新东西,“晚自习”互动一直都会有,不能缺少这个和大家伙唠感情的渠道。

“晚自习”的存在,一来是为了在网上和粉丝双向互动,及时了解大家伙的建议、需求和反馈;二来就是发奖,要不我们一仓库的奖品看着都闹心。

院长觉得吧,但凡想和消费者拉进距离的厂家,可以在车学院的“晚自习”做个植入,给粉丝发点带品牌logo的奖品啥的,曝光、知名和好感度都有了,主要是还花不了多少钱。

没品牌赞助也无所谓,院长自己掏腰包也行。

互动的主要内容,一般都是日常跟车有关的一些话题。说实话,有时候也挺难找,车主最常上的那几个论坛,热门的无非就是这车开起来怎么样、能便宜多少钱、有哪些毛病,再夹几个提车晒图帖。

最坑人的就是“媳妇当车模”的帖,院长几乎每天都边看边批判,尤其那种“媳妇”躺在车后排伸出两条大腿,气得我手直抖。

这座椅怎么这么白!

院长推测,10个帖里8个不是亲媳妇,亲的能让你拍得肉隐肉现,还发在网上?真实的车主媳妇不都是坐在副驾上骂街的吗?

今天下午就一直看汽车网站找灵感,突然看见这么一条新闻:

大众途锐今日在北京全球首发。


哎,这不就是今年315晚会第一个中枪的车吗?

现如今,天天端着手机上网、靠热点算日子,前两天还关注奔驰的自动巡航失灵,今天就被中美贸易战刷屏。要不是瞅见途锐首发的新闻,我都忘了315这档子事了。

今天来看,315对途锐的曝光好像没掀起什么波澜,毕竟是进口车,大街上见得不算多。而且真说大面积的汽车质量问题,好像还有影响力更大的……

比如之前我们车学院做过的某品牌机油增多,投诉量据说挺高。(←戳蓝字

*数据来自车质网

结合315晚会和新途锐上市,院长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挺逆反的想法:现在买辆途锐,是不是最放心的时机?(毕竟刚刚曝光过质量问题)

院长比较好奇的是,有多少人看了晚会,会放弃原来购买这款车的意愿,或者也有些车主觉得曝光不是啥大事,甚至觉得以后的质量更好。

所以,今天想和大家聊的,不是针对单一品牌的吐槽,也不是探讨具体车型的故障,而是:

爱车被曝出缺陷或质量问题,你会忍痛对它say no吗?

或者

曝光出什么样的问题,会让你放弃买它的意愿?

受到推举的留言依然有精美礼物相送。

买车比娶媳妇更现代化的一点是,你基本不用严格遵从父母的意愿,主要还是钱说了算。这样一来,汽车评测、他人体验和真人试驾就更有说服力。车主口碑、晒车帖包括车友会、车主群,都能很大程度上影响一个人的购车选择,买和不买,有时可能就在于别人的一句评论。

比如,你选车时可能有三四个备选,其中一个最中意。但是,大家都说它空间小,尤其是后排腿伸不开。无所谓,你一个单身狗要后排有啥用?有人和你一起在后排看月亮吗?

不过,假如你中意的这款车时不时冒出个爆胎、断轴、刹车不灵的新闻,还是要深思熟虑一下。

举个例子:315晚会曝光的途锐,这对院长的购车意愿就没啥影响。

反正压根就买不起……

说点让人欣慰的。我们上期的问题是“如果你送女神一辆车,你会选哪款”,获奖群众如下。

將士象車馬包卒

雷克萨斯RC-F,在国内5.0自然吸气,超车肯定是随时随地了,有外观,内饰豪华,驾驶感舒适。虽然可能更多人会选择同级别的奔驰宝马,但是要一辆有性能、有外观、内饰豪华并且驾驶感舒适的车,就非它莫属了。结婚时叫老婆能聘一辆。

院长:想知道哪个地方娶媳妇送车……

五个一

送女神就送个Smart for two吧,首选是身材娇小,可爱又漂亮,不管是停车也好,市区穿梭也罢,都能轻松应对。其次就是大品牌值得信赖,毕竟出身名门世家,好歹也是个千金小姐,这样的车才配得上女神嘛。最后就是经济又实用,比gla便宜多了,比那什么普拉多省油多了,重点是便宜啊,我们穷屌丝贷款还是能送得起的。以上是建议,如果是问我给女神送什么车,穷屌丝的我会选小鸟,这样才知道能不能把女神搞到手啊

院长:如果我没理解错,小鸟的同级别竞争对手是雅迪?

建超

买车有的是代步,有的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有的是工作的工具,说到底车子都有它的功能性。 那么……重点来了,给女神当然要是房车了,这能更好的体现了它的功能性……

院长:那么大的空间,和女神、丈母娘、老丈人斗地主吗?

自由人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想送一辆省油耐用、不用考虑续航里程,但也比较环保的车型丰田卡罗拉双擎这款车型。百公里耗油量不到五个,在城市中开车还能减少碳排放,为国家的环保大业添砖加瓦。

院长:也可以加紧为祖国的人口添砖加瓦。


挚爱-AA. 如果

媳妇块头不大,性格比较钢性,丰田普拉多不二选择

院长:如果是给尊夫人选车...小钢炮了解一下?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