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全球最畅销SUV不是途观跟CR-V 竟是它 H6进TOP5!

2018年03月24日 12:06: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内SUV市场“高烧”不退,始终火爆,尤其是紧凑SUV细分市场,更是备受青睐,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点区域。那么,哪款SUV更好呢?这是让好多粉丝们特别纠结的问题。不可否认的是,销量排行榜总是消费者选购车型的“目标指南”,毕竟,销量越高的车型代表着消费者的认可度和市场保值率。

前不久,国际知名调查机构“Focus2move”发布了“2017年全球SUV销量排行榜”,实际上,这个榜单距离中国消费者并不遥远,前五名基本上都是国内关注度高且能买到的车,最重要的是,中国的“神车”哈弗H6也光荣上榜了,具体的排行榜到底有哪些呢?来,跟鬼哥一起看看吧。

Top 1:丰田 RAV4

2017年全球销量:807401辆

国内指导价:17.98-26.98万

鬼哥观点:在国内SUV市场,一汽丰田RAV4的销量没有途观和CR-V好,但是,这款SUV的越野性能与操控性能口碑相当不错,尤其它的四驱系统,能够摆平不少“烂路”。综合实力上,这款车型可圈可点之处不在少数!想要购买紧凑SUV的消费者重点考虑,在国内市场,这款SUV的终端优惠超过万元,也很给力。

null

Top 2:本田 CR-V

2017年全球销量:748048辆

国内指导价:16.98-25.98万

鬼哥观点:2017年,CR-V不仅在全球市场,在中国市场也是绝对的“大赢家”,高功率1.5T发动机、更大的空间、各种黑科技……全新换代的本田CR-V的市场表现确实很惊艳,可惜的是,这款车型没过多久就原形毕露,随着“刹车门”和“机油增多门”的曝光,CR-V在国内市场已经停售,目前能买到的只有2.0L混动车型。如果本田不能给国内消费者一个令人信服的回复,2018年的本田CR-V恐怕很难那么“神气”了。

null

Top 3:大众 途观

2017年全球销量:703143辆

国内指导价:19.98-23.78万

鬼哥观点:在中国SUV市场,途观L和老款途观同堂销售,途观是名副其实的销量N0.1。这款车在国外叫做Tiguan;不管是进口版,还是国产版,在国内都可以买得到。实际上,这款车型很很中庸,用着没什么毛病,但也挑不出特别大的亮点,如果追求稳定、可靠的话,选途观还是不错的。

null

Top4:现代 途胜

2017年全球销量:620678辆?

国内指导价:16.99-23.99万

鬼哥观点:别看途胜在去年全球SUV销量榜排名第四,成绩优异,但途胜这两年在国内市场还是有些失意。价格定位本身就不高,终端市场还有不小的优惠,可在“寒流”之中还是没有恢复元气,没有走进消费者的心中,期待更好的换代产品全面逆袭吧!

null

Top 5:哈弗 H6

2017年全球销量:531981辆

国内指导价:8.88-14.68万

鬼哥观点:哈弗H6是国内SUV市场中的销量大咖,曾经58个月蝉联国内SUV市场中的销量冠军。尤其是换代以后,无论从车型设计和做工上有了和合资车竞争的资本,再加上以往H6积累的口碑,销量想不好都难~。去年,哈弗H6也进入了全球SUV销量排行榜的第五名,对于这款国产SUV来说,能进入这个榜单是可以证明实力的最好契机!

null

鬼扯:现在,鬼斗车后台很多消费者留言,咨询紧凑SUV中到底选谁好?其实,以上这五款畅销SUV都是全球车市中的可靠备选车型,消费者认知对比,从中各选所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