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记比亚迪汽车销售总经理赵长江先生一行调研华中市场

2018年03月24日 14:07: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记比亚迪汽车销售总经理赵长江先生一行调研华中市场

阳春三月,绿意盎然,生机勃发。3月20日-22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总经理赵长江先生、副总经理熊甜波女士、副总经理陈亮先生、华中营销中心总监路天先生、总经理高级业务秘书刘子华女士等公司领导走访调研华中营销中心湖南省长沙、湖北省武汉、河南省郑州各比亚迪4S店,分别听取了各店投资人、总经理、销售负责人反馈的市场信息,就商家状况、运营情况、团队建设、市场推广、客户体验、营销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和针对指导,并与店端销售人员、保有客户、意向客户亲切交谈。

长沙

640.jpeg

【赵总一行领导莅临长沙路骐高新4S店走访调研】

3月20日上午,赵总一行首先调研了长沙路骐高新4S店,对直营店经营情况、市场推广、专营店建设等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重点对售后客户服务区进行调研,与新能源客户见面交谈,了解客户对比亚迪品牌和经销商的服务评价及用车感受等各方面情况。调研期间,赵总要求,要以客户体验为先,开展客户思维营销,必须重视客户体验,用客户的思维提升体验感,用服务立足于市场,并对如何提升终端运营管理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临近中午,恰逢店里新能源客户准备交车,赵总特意上前与车主亲切交谈,互留电话,为客户进行了一次难忘的交车仪式。

640-1.jpeg

【赵总与客户亲切交谈,并互留电话】

下午,赵总一行调研长沙路骐中庭店、湖南鑫源、湖南星一以及长沙新旋风4S店,先后走进展厅、客户休息区、售后车间,现场感受各4S店的环境情况、服务质量以及销售人员专业程度。在参观售后车间时,赵总对长沙金旋风的五星售后表示称赞。针对各店下一步重点工作赵总做一一部署和指导。

640-2.jpeg

【赵总一行领导在长沙路骐中庭店展厅调研指导】

640-3.jpeg

【赵总一行领导在湖南鑫源4S店展厅调研指导】

640-4.jpeg

【赵总一行领导在湖南星一4S店对大客户工作进行指导】

赵总表示:比亚迪产品定价将不断优化,2018-2020年这三年是公司产品大年,公司陆续会有各个层面的产品出来,细分市场、逐步丰实比亚迪的产品矩阵。赵总同时指出:店端要严格按照比亚迪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好长沙地区市场。最后强调,希望各经销商继续在客户体验、客户服务及运营管理方面做好基础工作,持续提升各项工作,努力实现2018年销售目标。

640-5.jpeg【赵总一行与长沙金旋风4S店管理层及销售团队合影】

武汉

调研完长沙市场后,3月21日赵总等领导一行马不停蹄前往武汉,先后走访了武汉惠誉、武汉东瑞、武汉精华龙康和武汉国瑞4S店。对各店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和指导。

640-6.jpeg【赵总一行领导参观武汉惠誉4S店售后服务中心】

640-7.jpeg【赵总亲自为比亚迪车主交车】

640-8.jpeg

【赵总一行领导与武汉东瑞4S店管理层及销售团队合影留念】

640-9.jpeg【赵总一行领导与武汉精华龙康4S店管理层及销售团队合影留念】

640-10.jpeg【赵总一行领导听取武汉国瑞4S店工作汇报】

郑州

3月22日,赵总等领导一行赶赴本次华中市场调研最后一站——河南郑州,先后调研了河南迪汇、河南荣光、河南新利天、河南宇鼎缘以及河南天泽4S店。希望郑州商家加强交流学习,齐心协力,促进运营体系拉升,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营销体系, 推动渠道全面下沉。

640-11.jpeg

【赵总一行领导与河南迪汇4S店管理层及销售团队合影留念】

640-12.jpeg

【赵总一行领导与河南荣光4S店管理层及销售团队合影留念】

640-13.jpeg【赵总一行领导参观河南新利天4S店售后车间】

640-14.jpeg

【赵总一行领导与河南天泽4S店管理层及销售团队合影留念】

调研期间,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甜波女士对O2O、智慧网销、专营店建设、城市体验中心等工作作出指示及提出要求。副总经理陈亮先生就近期公司政策、市场秩序以及经销商提升项目等工作也做了重要指示。同时,华中营销中心总监路天先生要求各店认真学习、执行赵总等公司高层领导的指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逐一落实,并积极利用好公司支持华中营销中心的“雄狮赋能 勇夺先锋”激励活动政策,全力以赴达成销量使命。

640-15.jpeg

【2018 雄狮赋能 勇夺先锋 决战65万辆】

砥砺奋进齐向上,深耕细作创未来。2018年比亚迪将全面进入造车新时代,随着公司品牌向上、渠道向上、产品向上、管理向上以及营销向上,华中营销中心将厂商一心,借助品牌和产品爆发元年重要机遇,全面拥抱造车新时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销量必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