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SUV,奇骏、荣放RAV4、Jeep指南者你知道应该怎么选吗?

2018年03月24日 22:05:41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在20万左右这个价位上应该怎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SUV,这也是不少问网友问刊哥的一个比较多的问题,而且也有不少网友问过关于奇骏、RAV4、Jeep指南者等不少这个价位的车型质量怎么样,也不太确定是否是适合自己SUV,今天刊哥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这三款SUV。

日产奇骏

null

奇骏自在期改款后使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在外观上整体更加阳刚硬气了。前脸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尾部的尾灯也经过了熏黑处理,车身加长,但高度尊少2mm。总体在外观设计上棱角分明,线条硬朗,细节上更加细腻。

null

双色拼接内饰,年轻时尚富有档次感。配置上明显出现了低、中、高的差别,不过在20万左右的预算中还是可以选择4WD版,智能全模式适时四驱系统,还有2WD/AUTO/LOCK三种模式可供切换,可以轻松应付各种复杂路况,对于顾家又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车身尺寸为4675*1820*1722mm,轴距依然还是2706mm。在空间上奇骏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前排正常驾驶坐姿空间时,后排对于身高1米8的人来说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再加上电动全景天窗也不会感觉到压抑。

null

动力上奇骏搭载了2.0L和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最大扭矩200Nm和233Nm,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和7速CVT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横向稳定杆和后带横向稳定杆+复合多连杆组合,还具有偏航瞬间控制、电子制动差速锁、上坡起步辅助和陡坡缓降控制等高智能控制系统。

丰田RAV4

null

RAV4之前给人的印象一种憨厚老实的感觉,不过新一代RAV4在外观上的改变还是挺多的,如今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在这个看脸的年代,RAV4的改变无疑是顺应了时代的潮流。

null

内饰上RAV4相比奇骏优势不大,4.2英寸仪表盘,中控7英寸显示屏,材质多以硬塑料为主,虽然做工优秀,但依然还是挡不住廉价的感觉。配置上标配5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null

车身尺寸上为4675(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与奇骏相差不大。在空间上RAV4荣放的表现同样非常优秀,而且靠背的角度也比较大,基本可以平躺,对于长途出行有着良好的舒适性,不过RAV4的后背箱空间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大。

null

动力上同样搭载了2.0L和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1马力和18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92Nm和234Nm,传动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和8速CVT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组合,还配备四驱系统。驾驶感受比较轻柔,舒适性较强,再加上丰田的越野基因,这款车在城市和郊区完全够用。

Jeep 指南者

null

Jeep指南者外观的颜值不得不点赞,造型延续了Jeep家族的经典设计,七孔式进气格栅加上梯形轮拱都凸显了这款车的身份。线条棱角分明,整体外观威猛有野性,尾部敦实,细节上通过镀铬饰条处理之后品质感得到了提升。

null

内饰上同样延续了Jeep的风格,粗犷狂野设计,三辐多多功能方向盘扎实稳健,7英寸中控显示屏集成了手机联、车载电话等多媒体系统。内饰做工指南者同样体现了其厚道的一面,中控和门板上都使用了软性材质,皮质座椅和方向盘手感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

null

车身尺寸为4415*1819*1625mm,轴距为2636mm,在这三款车中车身尺寸是最小的。也正是受限与其车身尺寸,在空间上指南者并不太理想,前排空间还可以,后排空间就有些紧凑了。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4T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7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228Nm,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总体来说指南者安全配置丰富,操纵配置齐全,动力性表现也不错,外观硬气,加上四驱系统,越野性能不错,只不过在稳定性上稍差,容易出现修车的问题。

不褒不贬帮你分析每一款SUV,买车问题,质量问题,维权问题,找刊哥一一给你解决!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