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美国发言人透露:大众甲壳虫“永远生产 永不换代”?

2018年03月25日 13:52: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大众美国发言人透露:大众甲壳虫“永远生产 永不换代”?

尽管无论从媒体还是大众自身的角度来看,大众甲壳虫这款车基本已经算凉了,但它好像仍一息尚存。据美国 大众汽车 美国发言人确认,“ 今日美国报道 称,2011年推出的 甲壳虫 新一代可能在未来继续生产。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没有计划在美国停止生产该车。大众发言人珍妮·吉尼万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在过去的两年中,大众汽车每年在美国售出约15,000辆甲壳虫,这大致相当于前一代最后几年的销量。目前该款车卖得最好的时候是2012年,当时美国售出了43000辆甲壳虫,但这一数字仅为1999年甲壳虫热潮时期的一半,当时销量超过了83,400辆。

甲壳虫只在墨西哥生产,就像前一代的“新甲虫”一样。其实甲壳虫最早是在1995年的东京尝试量产的,而早在1978年大众就有了一款类似甲壳虫的车,该车是一款基于高尔夫平台的前驱车,而它在很久之后才被命名为甲壳虫。后驱的甲壳虫最早是在墨西哥生产的,从2003年开始,甲壳虫开始成为标准的墨西哥城出租车,一直到2012年。

本月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的研发总监Frank Welsch表示即将推出的电动小客车,即I.D. Buzz,其将成为大众汽车的传统代表,而不是老化的甲壳虫车型,且甲壳虫不会推出新车型。据Welsch说,推出无数新一代的甲壳虫是不对的,“我们不能老是每做五次新投入,就推出一个新版甲壳虫。”他认为现在是时候让电动巴士闪闪发光了。但是现在看起来他们仍会维持甲壳虫的生产。

白希文评论

我也觉得甲壳虫没有换代的必要性,这款车卖的就是经典,我想大众集团也想不出更新颖的设计来重新诠释甲壳虫了吧。一个时代的产物就这样过去了,伴随他继续生产的动力就是那些还没死去的车迷。在2010年以后出生的孩子们,也许脑子中根本没这款车,而是人机互动的智能自动驾驶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