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一代GLA假想图首发

2018年03月25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一代GLA假想图首发

NGCC 家族有着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光环但却拥有相对亲民的价格定位,问世至今获得市场广大回响,有着相当出色的销售表现,品牌也灌注更加丰富的资源在其中,今年二月初A级小车正式发布全新一代车型后,也代表着家族其余成员也即将改头换面,其中作为跨界车型的 GLA 更因为优异的使用机能而受到市场欢迎,近日海外出现全新一代GLA 的「假想图」,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新车有了更多想象空间。

第二代GLA预计与全新一代A级相同,构建于MFA2 前驱共享平台上,透过运用比例更高的铝合金材质,在减轻车重负担的同时,车体刚性也一并提升。此外,随着车系进入第二代,不论车身尺寸、车内空间表现等,全新一代GLA都可望比老款车型更加进步。

在GLB新车正式现身前, GLA作为目前NGCC家族中唯一拥有轻度越野能力的微型SUV,不难看出这组假想图是以新一代A级为基础做修改,更高的离地高度、四周的黑色防刮材质、车顶行李架、脚踏板都营造出其「野趣生活风格」的基因,比起A级的质感内敛,GLA更为年轻化,并且拥有更高的机动性。

内装预计也将采用与A级相同布局,并导入MBUX娱乐系统提升科技质感,同时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将不会缺席。动力系统目前尚无进一步消息,但估计会与GLA 200中使用那款与雷诺日产共同开发,具有汽缸休止技术的 1.4T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160hp/250Nm动力 ; 而传言中新A级将出现A45 S ,所以全新的 GLA 则有望也出现「GLA 45 S」担任旗舰高性能版本!考虑到现款GLA在去年初才进行中期小改款,所以将要到2019年才有机会现身,进行新老世代的转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