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痛定思痛!亏损近百亿后终于爆发,全新旅行车很漂亮,10万能火

2018年03月25日 17:56:4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提起观致这个品牌,很多车迷朋友都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这家由奇瑞和以色列集团合资的汽车品牌诞生于2007年,到今年观致已经11岁了,但是它在普通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依然非常有限。在了解它的车迷眼里,观致的产品拥有不俗的设计和品质,但是销量就是上不去。不过最近这种情况可能要被打破了,因为观致旅行车要来了。

null

旅行车被认为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下一个风口,早年间这种类型的车在中国很不吃香,但是最近已经略有崛起的趋势,于是,观致旅行车应运而生。新车基于观致3车型打造,前脸造型和观致3如出一辙。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夸张出挑的部分,风格较为平和,十分耐看。中网的镀铬装饰和飘逸的大灯,观致旅行车给人的感觉还是很高级的。

null null

侧面是一辆旅行车最美的部分,在这辆车上同样如此。观致旅行车的侧面造型十分的流畅,腰线以及车顶的弧度看上去十分修长,说是优美也不为过了。轮毂造型设计得也是极为别致大气。尾部造型比较圆润,尾灯内部的层次感十分丰富,观致旅行车的整体外观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和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能否热卖,重要的还是价格,观致3起售9.89万,希望旅行车的价格不会比它高出太多,十万左右,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比较好接受,对于奇瑞来说,观致能火起来,也算放心了。

null

近些年,观致在国内一直不愠不火,甚至濒临破产,从观致汽车母公司Kenon Holdings发布的财报中显示,从2010年,观致汽车亏损2.574亿人民币开始,到2016年年底,观致汽车就已经累积亏损达到了近82亿元人民币,从2014年-2017年期间,观致每卖出一辆车平均亏损1.8万元,到现在累积亏损估计已有近百亿了,观致再不改变,再不推出全新热销车,就不是真的濒临破产了,是真的要退市了,观致用百亿人民币学到的教训,希望在这款旅行车上面,能够有所起色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