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史上最美旅行车!后备箱能装两自行车,可惜国内没有,遗憾

2018年03月25日 17:49:2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起思域,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街头呼啸而过的神车,似乎思域就是平民运动车的代表,第二用途才是家用。可是很多车友不熟悉的是,神车思域还有另外一种形态,那就是旅行版。顾名思义,旅行版的思域拥有更实用的大空间,可以说是集颜值、实用性以及驾驶乐趣于一身的居家好选择。

null null

外观方面思域旅行版保持了本田一贯的家族式设计,相对于国产版思域来说,这个旅行版本的前脸似乎要更为霸气,一直从上引擎盖到下保险杠底部,夸张之极,而内部都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运动感十足,同时也很显年轻。两侧的大灯造型简洁,呈上扬的姿态,看上去十分有神。而雾灯区采用圆形设计,像两颗牙齿一样,给前脸增添了几分神韵,整体比杰德还要更加好看。

null null

新车的侧面造型呈流线型,前风挡的倾斜角度很大,几乎和前机盖平行,好像一个子弹头,视觉效果比较低矮,运动性十足。思域旅行版的前后翼子板上凸起的线条十分具有力量感,似乎在告诉路人,这是一辆思域。并且D柱还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营造出一个细小开口的悬浮式车顶更为时尚。尾部的线条也十分丰富,层次感较强。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比较灵动,辨识度极高。

null

内饰方面,跟国内版思域也有不同,反而有种杰德的感觉。设计较为夸张,造型并没有那么规整,层次感很强,三幅式的方向盘配以黑色的烤漆装饰,看上去比较精致。三个炮筒式的仪表盘也给这个居家好男人添了更多的运动感。不过中控中央的物理按键比较多,看起来略有复杂的感觉。

null null

空间方面,是旅行车最大的优势,其后备箱空间达到624L,在其放倒后排座椅后的情况下,整体容积可以达到1668L,装载力很惊人,放下两台自行车也没有问题。动力上面,思域旅行版搭载的是1.4L与1.8Li-VTEC汽油发动机,还有1.6L和2.2L i-DTEC柴油版本,同时还带有ADS自适应悬架阻尼系统,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调整驾驶模式。可惜的是,这台车与中国基本是无缘了,即便是三厢思域卖得再好,但毕竟国内本田已经有杰德了,本田不可能再搬起石头来砸自己的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