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大众SUV越野性能差,但体验一番后,真想扔了手里的普拉多

2018年03月25日 22:29: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都说大众SUV越野性能差,但体验一番后,真想扔了手里的普拉多

  如果说在国内哪个汽车品牌的轿车板块做的风生水起的话,那么上汽大众绝对是典型案例之一,我们所熟知的朗逸和桑塔纳几乎经常霸占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五位,成为轿车市场的两个标杆。

  

  不过,与一汽-大众没有一款SUV车型相比,上汽大众可谓幸运多了,得到了途观和途昂两款车型,并且于去年发布了途观的升级版车型途观L,再一次丰富了SUV的产品矩阵。

  而近日,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四翰博士对媒体直言,大众汽车将2018年视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SUV之年”,至2020年,南北大众将各自打造出更丰富的SUV车型阵容,至少12款车型。

  

  一系列信号预示着,上汽大众即将深耕SUV市场,就像当初对轿车的爱一样,全部撒向SUV市场。3月25日,汽车嘚啵嘚有机会对上汽大众的两款SUV来了一次深度体验。

  这个L的确不简单,和途观感觉不一样

  首先来说说途观L,很明显,加上了L,意味着车身尺寸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消费者乘坐起来更加的舒适。事实上,全新途观L长4,712mm、宽1,839mm、高1,6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91mm。这样的空间尺寸体验起来可谓酣畅淋漓,就连对空间要求很高的一些媒体老师都对此竖起了大拇指。

  

  外观和内饰上,新车延续了大众传统的设计风格,但是还是做出了一些调整,整体来看更有质感,更有活力。据悉,未来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5英寸/8英寸/12.3英寸显示屏可选,并搭载了第二代大众MIB多媒体娱乐系统,此外在进口Tiguan上出现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186马力(2.0T低功率)和220马力(2.0T高功率)。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高配车型带有4MOTION四驱系统,支持雪地和山路等多种路况驾驶模式。

  有史以来最大的大众SUV,看起来和开起来都不输普拉多

  体验完途观L之后,紧接着就体验了一下有着最大大众SUV之称的途昂,说实话,以前在网络上见到过途昂的图片,当时感觉还是不错的,不过这次实车摆在面前,当时还是十分震撼的,因为实在是太大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大众SUV。

  

  外观方面,途昂与海外版Atlas造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霸气十足,前大灯组造型方正,内部的LED灯组与格栅造型相呼应,连贯感强。

  上汽大众途昂车身尺寸巨大,车身长度已经超过5m,超过大众途锐。并且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并采用了7座设计,内部乘坐空间表现佳。

  

  作为上汽大众旗舰SUV的途昂,面对难度如此高的专业级赛道也丝毫不怵,8种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员可以在5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中随心切换,加上博格华纳四驱系统的辅助,让途昂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在直线加速路段,途昂2.5T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2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一大脚油门下去,V6发动机低沉的声浪伴随着车尾扬起的尘土,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呼过瘾。

  怎么样,对于上汽大众的这两款SUV,你喜欢吗?欢迎和我们留言互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