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汉字车标 颜值不输奥迪A5,补贴后16万,这货今年必将大卖!

2018年03月26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采用汉字车标 颜值不输奥迪A5,补贴后16万,这货今年必将大卖!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比亚迪秦

在国产新能源车领域,比亚迪可以说是一枝独秀,不论是轿车、SUV,还是MPV,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甚至在国家公共交通方面也分了一杯羹。就国内而言,如果说比亚迪的电池管理技术属第二的话,那绝对没人敢认第一!实际上,比亚迪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被国人吐槽的对象,外观丑的不像话,车标更是备受争议。

不过,这一切随着国际汽车大师艾格的到来就都发生了变化,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正式上线,比亚迪汽车的颜值明显提升。宋MAX作为首款运用这套设计的车型,上市后赢得了不少好评,并且成为了当之无愧的10万级家用MPV爆款。

而比亚迪秦作为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下的第三款车型,也即将走向前台。近日,便有媒体曝光了新款比亚迪秦混动版的申报图。

大嘴式的近气格栅搭配多边形LED大灯,并在正中央用一道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链接“秦”汉字车标,整个前脸看起来都十分时尚,展现出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精髓。此外,保险杠两侧还设计了C型包围,使其看起来也更显运动。

尾部造型同样有着很大改变,主要采用平直线条进行勾勒看上去更加沉稳利落。尾灯则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在中央嵌有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车身侧面比较简洁,看不出明显的腰线,车顶线条则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视觉效果极其运动。同时也有不少车评人表示,新一代比亚迪秦的侧面造型与奥迪A5十分相似。其实这并不难理解,毕竟比亚迪现在的设计总监就是前奥迪的设计总监嘛!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门外把手和侧标志灯也都可以进行选装。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各方面均有提升,内部空间也会变得更加宽敞。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新车内饰与新一代唐十分相似,均采用了旋转式的中控大屏,并且还配备了全新的电子档把。

新一代比亚迪秦专利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1L,而根据新车尾标来看,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不仅节油环保,而且动力十足,效果令人十分满意。

据悉,新车将于下月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今年内上市。售价方面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补贴后预计会在16万左右。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配上不错的颜值,再加上比亚迪近年来积累下的良好口碑,相信新车上市之后一定会取得不错的销量!你同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