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多能买到20万的体验,这几款SUV谁更有前景?

2018年03月26日 10:42:21
分享到:

在轿车销量表现持续乏力、MPV尚未形成大潮时,SUV仍是汽车行业的增长引擎,热度相当持久,各个厂商之间互相较量,抢夺地盘,不过,10万级别的SUV市场更大,这里也是大家发力的主战场,消费者对SUV的要求也越来越多,颜值要高、动力要好、空间表现优秀,面对越来越苛刻的要求,国产SUV中谁才是更好的选择?

★吉利博越

●售价:8.88-15.98万万元

null

博越在上市初期,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为了更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立足,吉利对博越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并且当中的提升不是简单修改个细节那么敷衍了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进行了小幅调整。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搭配左右两侧造型独特的雾灯区域,看上去比较时尚。内饰主要亮点在于7英寸液晶仪表盘,另外中控显示屏两侧的按键也由物理方式变成了触控式,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L/1.8T两款发动机,一直以来,博越卖的都还不错,但是始终没能干过哈弗H6,而新款博越的小改动,加上吉利品牌的人气,还是能稳住发育的。

★哈弗H4

●售价:10.60-11.60万元

null

哈弗H4依然延续了品牌旗下一贯的红标/蓝标两套设计的传统。红标沉稳大气,蓝标年轻运动。不过在如今颜值当道的汽车市场,哈弗H4的红蓝标的风格越来越像了,内饰设计同样前卫,内饰采用“环抱式太空座舱”理念,搭配红黑双色设计,造型年轻、运动。动力方面配备1.5T和1.3T发动机,哈弗H4拉低了哈弗车型在紧凑型SUV市场的门槛,与哈弗H6互补,对于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在H6和H4之间选择。

★众泰T500

●售价:6.98-12.38万元

null

主打高配低价的众泰T500以全新的面貌来到消费者面前,原创度较高的外观设计、富有设计感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抛开以前不说,T500前脸层次感十足,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组直接相连,保险杠也有较强的设计感,其雾灯上方还采用了类似回纹的设计,原创度较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紧凑SUV市场真的是已经满的快溢出来了,不过只要产品自身素质过硬,一样能够分到一份市场。

 ★名爵ZS

●售价:7.38-11.58万元

null

MG名爵ZS将目光瞄准了正在成为消费主力的年轻一代人群上,成熟外观上设计和高配置,受到消费者青睐。新款车型只是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例如使用满天星进气格栅,旗舰互联网版本增加运动套件等,最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提升,全系标配LED大灯、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依然是1.5L自吸+4AT和1.0T+6AT的组合,名爵ZS作为MG家族全新设计语言的第一款产品,而对于年轻人来说,颜值高配置强必须是第一位的,而紧随其后的就是价格因素,7到12万之间的售价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大通D90

●售价:15.67-26.38万元

null

大通D90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头灯灯眉与格栅饰条的横向贯穿,最大化拉宽了前脸,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不仅提升了前脸辨识度,也使其外形看上去更为硬朗,有点新时代硬汉的味道。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LED灯源,造型较为犀利。轴距达到2950mm,在同级别中国品牌的中大型SUV中环比最大。动力方面采用2.0T发动机,动力储备处于同级主流水平,驾乘体验、越野性能这些都是要建立在产品可靠地基础上的,而大通D90是否可靠,还有待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