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性营销的创新 一汽丰田这场云端发布会带你看懂真实的美

2018年03月26日 09:59: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感性营销的创新 一汽丰田这场云端发布会带你看懂真实的美

随着年轻汽车消费群体不断壮大,一汽丰田也逐步褪去沉稳拥抱年轻!

从一汽丰田不断优化精简产品线,突出车型的年轻动感设计元素就能找到答案。诚然,汽车设计对美的追求也是不断进化的,虽然在普通消费者看来颜值高就是美。但在一汽丰田眼中,美是多维度的、立体的。

汽车设计的美学,不只是为了观赏,它还有其车型内涵的描画。为了进一步展现丰田对于美学的理解,他们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沙龙,来为我们展现非同凡响的汽车发布会。现场我们领略了撇开生硬数据,三位嘉宾零距离互动的感性一面。

总之,听完全程,你不但能领略到美的广义,还能看到一汽丰田不断转变的营销新思路,它更为细腻、泛社会化,并且突出热点。一汽丰田的营销新场景,就是一宗热点事件,它让聆听者更愿意聆听。

微信图片_20180326095456.jpg

通过对话揭开汽车爱美的理由

2018年3月23日,一汽丰田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成功举办了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了一汽丰田首个新品发布季的大幕。发布会上,没有汽车设计师、工程师、以及产品解说!而是一组特别的嘉宾组合出现在舞台聚光灯下。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与著名主持人孟非及女演员王珞丹一起,用互动沙龙的形式,解读一汽丰田的“新·生活美学”及全新产品,他们共同见证了一汽丰田迈入全新的营销3.0时代。

微信图片_20180326095459.jpg

在现场,大家围绕着“美”,但又不局限于汽车,侃侃而谈起来!和以往灌输式的汽车产品发布会完全不同。没有绚丽的灯光、激扬的音乐伴奏,看似有些寂静的舞台,却在嘉宾们对美的讨论中、变得火热起来。

大家一致认为,不论你是从何种角度看待汽车的美!总之,在“新·生活美学”的倡导下。汽车的美不止于卖相,有更丰富多彩的内涵,才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诉求。在大众愿意为美消费的大环境下,一汽丰田更注重“回归原点,拥抱客户”的初心,来修炼产品的外在与内涵。

微信图片_20180326095502.jpg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一汽丰田要用三年时间,从品牌、产品、销售等五个方面完全革新与进化。可以看到,汽车品牌用时尚表达和跨界方式合作,展现产品亮点已经成为主流。而在此,一汽丰田已经崭露头角。这场对话式的交流,用更感性、更自然的方式,流露出一汽丰田强烈的新诉求和新转变。

借助明星嘉宾互动的高潮,一汽丰田在当天,还宣布与连卡佛展开跨界时尚合作。打造一汽丰田“新·赏新丰尚“服装设计大赛,还与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全面展开合作,开启7城联动挑战赛,全程燃动直播。

微信图片_20180326095505.jpg

与此同时,本次发布季期间一汽丰田还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新车型、新服务以及多项优惠政策。同时,将在整个春季新品发布季期间,与多个时尚品牌开展跨界合作,举办多场车主活动,以全新的、时尚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这些一连串的营销新势力,都是一汽丰田营销3.0时代下的时尚玩法。

新产品对美的进化更年轻

汽车是工具还是道具?在汽车品牌开始拥抱年轻的共性之下,汽车属性也发生了转变。经常会听到某人买的汽车看起来很“油腻”“这款车适合女生开““这款车衬不衬我的气质?”等等。大家对汽车的追求,不在仅呈现出它的工具性,更希望汽车成为生活中的时尚道具,能代表车主的态度和审美。

随着这种新审美的出现,汽车品牌也不约而同的加入到比美大战中!在此次发布会中,新卡罗拉升级版亮相,朝着全新的品牌思路迅速靠拢;包括SUV车型RAV4荣放,也发布了“百万纪念版”,以更高的产品价值回报消费者;同时,作为丰田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SUV车型,“奕泽”IZOA也加入到一汽丰田产品阵营中,将在四月展开预售。

微信图片_20180326095508.jpg

作为丰田全球最新的设计理念产物,它是一款小型SUV,一汽丰田“倾心、夺目”的描述勾勒其产品画像。这款充满运动元素的车型,打破以往丰田秉承的东方儒雅审美,彰显其如时尚设计品牌般大胆的潮流造型。从产品端,我们已经能清晰看到一汽丰田不断成长,不断年轻的足迹!

注重更加细腻的服务体验

开头提到一汽丰田贯彻“回归原点,拥抱客户”的初心,除了对产品属性的不断进化,在客户服务方面,一汽丰田同样不会怠慢!

据了解,一汽丰田为消费者提供多项购车金融方案,还为未来首批奕泽IZOA用户,打造了“奕泽IZOA探寻匠心之旅”。一汽丰田将不断在产品硬件和服务软实力两方面,强化其传统优势,巩固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体系。

微信图片_20180326095512.jpg

车市红点认为,一汽丰田在2018年的首场营销秀成功落幕,伴随着这场发布会,我们看到其在产品层面不断精进的决心。在服务层面,大刀阔斧的创新,提升服务价值,为品牌打造新形象,成为一汽丰田为之努力的目标。2018年的春天才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我相信随着一大批全新车型的投放,伴随着话题热点营销的常态化运行,一汽丰田必将在年轻的汽车营销大潮中始终潮头勇立!加油吧,一汽丰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