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推出市场 大众途观 L 插电式混动版国内首发

2018年03月26日 13:17:45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在今天全新一代大众途锐的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带来了途观 L 的插电式混动版,并且官方还表示该车将在今年正式在国内市场投放。记得在日内瓦车展前夕,搭载“上汽大众”尾标的途观 L 插电式混动版才刚刚在瑞典做冬季测试,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而打造的插电式混动车。

途观-L-插电式混动版-1.jpg 途观-L-插电式混动版-2.jpg

大众途观 L 插电式混动版基于燃油版进行打造,前格栅采用了 “PHEV” 的标识,车尾采用 “430 PHEV” 的标识,此外与普通的燃油版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遗憾的现场的展车并没有采用液晶仪表盘,依然是传统的指针式仪表。

途观-L-插电式混动版-3.jpg 途观-L-插电式混动版-4.jpg 途观-L-插电式混动版-5.jpg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信息,途观 L 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的是由 1.4T 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电池容量为  12kWh,综合输出功率为 218 马力,搭载  12.4kWh 的电池,纯电续航为 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