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曝光——世界上最强的混动顶级豪车

2018年03月26日 14:16: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外媒曝光——世界上最强的混动顶级豪车

2017年1月全新一代的 Lexus LS 正式在北美车展首发,相比上一代车型新一代的 Lexus LS 显得更为年轻,运动化和豪华。全新的 GA-L 后驱平台赋予 2018 LS 更为低矮的车身设计,同时搭配了空气悬吊,在乘客打开车门时会自动调高高度让乘客方面下车,至于在驾驶时则是将车身降低让驾驶者有更好的操控表现,因此这一代的 Lexus LS 不再只有舒适,同时还兼具了不错的操控表现。

在外形的设计上, 2018 LS 延续了 Lexus 家族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纺锤设计水箱护罩辨识度非常高,同时中网的设计在不同的角度都可以看到非常多的“L”,头灯组同样的保留了Nike日行灯,但是这个Lexus日行灯适合大灯的设计做出融合,看起来非常的锐利。 Lexus 意图将 LS 打造成豪华轿跑,因此我们可以看到 Lexus LS 的车身设计非常像Fastback车型,感觉非常运动化。

内装上 2018 LS 采用了源自 LC 的设计,数位化的仪表设计当然会出现在 LS 上,但是这个数位化仪表的设计跟之前 Lexus 的车款并不太一样。而在中控台的中央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大尺寸的荧幕,所有的音乐资讯,GPS显示等等都是在这个荧幕上显示尺寸为12.3寸,另外在驾驶座前方同样全彩的抬头显示器,同样可以显示很多资讯因为显示面积很宽广,因此对驾驶者来说会便利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 LS 全车会有23个知名品牌扬声器,给你最好的环绕音效。

另外一个内装的特点就是位于门饰板的玻璃材质。这个玻璃材质采用了日本的传统工艺,名称为“切子”,完全由手工打造,因此产量十分有限,所以这个玻璃饰板并不是标准配备而是必须选配,很多人或许会担心如果发生车祸这个玻璃饰板爆裂会造成危险,但是根据原厂表示这个玻璃是采用特殊的工艺制造,因此就算爆裂也不会有碎片。

引擎的配置上,我国市场的 LS 提供了3.5L V6的双涡轮增压引擎以及3.5L V6 Multi-Stage 混合动力引擎,其中双涡轮引擎的版本最大马力表现为415 hp,峰值扭力表现600 Nm,搭配的是 Lexus 全新开发的后驱10速自排变速箱,0-100的加速表现为4.5秒。至于在混合动力版本上变速箱则是由创新的ECVT搭配4速自排变速箱组成,在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0 km/H,0-100的加速表现为5.4秒。

白希文评价

LS最大的变化,也许不是GA-L的平台,而是它艺术品般的内饰风格。这种风格甚至已经超越了BBA传统D级车的工业设计理念,直接与迈巴赫、宾利、劳斯莱斯对话,这也许就是雷克萨斯的野心。但无论野心多大,它的最大优势依旧是那颗混合动力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