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科雷傲为何那么惨

2018年03月26日 14:4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东风雷诺宣布2018款科雷傲上市已经近三个月了,真的是一点波澜都没有了,看似性价比不错的车,为什么这么惨淡呢?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款车

2018款科雷傲为何那么惨

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仍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老套路,我们先从外观方面说起,家族式前脸包含有鹰翼式镀铬格栅,以及极富特点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品牌辨识度非常高,整体造型也颇具档次感。

2018款科雷傲为何那么惨

新车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轴距达到2705mm,可以说是个头不小,2.5L车型继续装配18英寸钻石切割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前大灯组向后延伸的镀铬装饰线,使车身侧影显得豪华而大气。

车尾部分,新车的特色在于尾灯采用半连通式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LED后组合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次顶配四驱至尊版将卤素大灯升级为LED大灯,部分车型增加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在自动锁车时后视镜会自动折叠,用车便利性得到提升。整体来看与上一款相比外观在细节变化上属实不小,但是与最近国产车的外观相比就显得比较普通了。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吧。

2018款科雷傲为何那么惨

在内饰及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7英寸彩色仪表盘、语音识别功能、蓝牙通讯模块、发动机启停系统。8.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的雷诺R-Link 2多媒体系统将增加CarLife功能,与原本已经适配的CarPlay功能功能组成“双维手机智能互联系统”。

其他配置变化方面,入门舒适版新增后排杯架;豪华版和尊贵版车型的真皮座椅替换为仿皮,增加电子驻车功能,同时取消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

2018款科雷傲为何那么惨

从这些配置上来看搭载的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但是毕竟也是20万的车了,拥有这些很正常,中控台的8.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给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比较吸引人,但整体内饰略显单调。

2018款科雷傲为何那么惨

最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33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那么至于作为一款法国车,为什么也一直不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呢?

其实雷诺跟日产目前是结盟状态,互相持有对方的股份,所以这两家的很多车是共用平台的,基本上,科雷傲和奇骏就是同样的车套上了不同的壳。但因为科雷傲是整车进口而奇骏是国内合资生产,所以同样的动力总成和底盘的配置,科雷傲比奇骏贵一万左右。两种车的主要零件能通用,所以后期保养维护的费用也差不多。舒淇说到这里,肯定会有好奇的主儿要去查一下这两款车的对比了,但是事实真的就是这样的。

2018款科雷傲为何那么惨

总结

科雷傲这款车的性能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科雷傲的全年销量占东风雷诺全年总销量的64%,可谓十足销量担当。但是雷诺车比较小众,修起来不方便,而且法国人有一句调侃雷诺的话 :“买了雷诺车,一天一个新异响。”所以小问题多,这也是雷诺一直存在的比较头疼的问题。好了,这款车舒淇跟大家讲的也比较清楚了,至于值不值得购买,相信你心里也多少有个数了吧!

(责任编辑:郭月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