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2.0战略启动 下半年推全新中高端皮卡

2018年03月26日 16:33: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郑州日产2.0战略启动 下半年推全新中高端皮卡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郑州日产在西双版纳举办了锐骐2018款上市会,同时发布了“皮卡村”2.0战略,并在会上透露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中高端皮卡。

WechatIM3G7.jpeg

高中低搭配 完善产品布局

随着锐骐2018款的上市, 中国“皮卡村”也再次成为热点。本次活动的上市地点西双版纳就是中国“皮卡村”的发源地之一,在当地南糯山等地锐骐皮卡的使用率达到78%。截止2017年,中国“皮卡村”已覆盖全国9个省份,成为皮卡行业的一道独特风景。

WechatIM的G6.jpeg

WechatIG2.jpeg

今年下半年,郑州日产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皮卡,定位介于纳瓦拉和锐骐之间,基于纳瓦拉平台打造。至此,从国内高端SUV级皮卡纳瓦拉,到品质口碑俱佳的锐骐,加上即将推出的全新中高端皮卡车型,郑州日产产品线已经实现高中低皮卡车型的全面布局。

服务用户,打造口碑阵地。

WechatIM2G4.jpeg

在本次发布会上,郑州日产提出了“皮卡村”2.0的全新战略计划,旨在打造更多的中国“皮卡村”,将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皮卡村”2.0 将从公益、产品、服务、沟通四大方面实现全面深化和升级,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品牌忠诚度。

伴随着新时代的步伐,中国正在以“村镇化”与“城镇化”的双轮驱动,实现着城镇和乡村的协同共进,而皮卡作为提升广大城镇居民和农民消费生活水平的重要工具,市场的发展环境也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