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起售/续航390km 北汽新款SUV上市 比传祺GE3便宜5万

2018年03月26日 17:17: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7.99万起售/续航390km 北汽新款SUV上市 比传祺GE3便宜5万

3月26日,北汽新能源EX3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新风版、新尚版、新潮版,售价为18.39-20.29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7.99—9.89万元。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达390km。

新车分析:

1、新车是基于北汽EX260打造而来的,其外观与内饰设计基本与EX260相似,只是在配置和动力系统上进行优化升级。

2、新车延续EX260丰富的配置,包括: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旋钮式换挡机构、倒车影像、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和感应雨刷等配置,增加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

3、EX360长、宽、高、分别是4110、1750、1543mm,轴距为2519mm,整备质量1480kg,相比EX260,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但整备质量增加了70kg。

4、EX36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将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为390km。由于新车搭载了三挡能量回收功能,可有效延长14.5%的续航里程。

5、充电方面,新车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7.5个小时,而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30分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随车充电宝,充满时间大约为15个小时。

北汽EX360外观、内饰基本延续现款EX260的设计,只是增加配置和提升续航里程,新车增加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续航里程上,在现款EX260 250km的基础上增加了68km,目前NEDC工况续航达318km。

点评:

北汽EX360享全国统一补贴后售价7.99—9.89万元,是新车的最大亮点,相比长安CS15、传祺GE3、江淮iEV7S等纯电动小型SUV,补贴后售价便宜3到5万之间。并且新车续航里程升级后,NEDC工况续航里程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达390k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佼佼者。

此次北汽EX360的推出,不仅在性价比上占足了优势,并且在配置和续航里程上也可以与同级别车型抗衡。如果你准备选购一台纯电动汽车,那北汽EX360是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