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汽车安全,先看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车业杂谈

2018年03月26日 18:20:1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论汽车安全,先看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车业杂谈

在汽车行业不断发展过程中,智能化浪潮的来袭,使得汽车的主动安全性不断优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可靠的用车环境。且在年轻化的趋势下,随着年轻消费者安全意识的提高,购车理性的增强,汽车安全已经成为了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就在3月23日,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上市,售价14.68万元。这款来自名爵旗下的爆款车型,曾经凭借“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赢得许多年轻人的喜欢。如今,新增车型的上市,越级配备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在动力过硬的同时,也给更多注重安全性的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的呵护。

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是新款车型的一大亮点所在;那么,该系统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据悉,这套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全面整合了30-40万元豪车常见的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报警、SAS车速辅助控制、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功能。以ACC自适应巡航为例,该系统可使车辆在一定车速范围内,根据前车速度变化自动加速、减速,保持安全距离,让车主解放双脚。如果在长途驾驶感到疲劳来袭,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同步涵盖的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和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也能有效监测前方车辆或行人,在预计碰撞时预警减速、主动制动,告别急刹车“高冷不点头”。因此,可以知道的是,有了这套系统,驾驶者在出行时,将有效消除伴随大半径出行而来的驾驶疲劳安全隐患,安全性大大提高。

另外,在针对驾驶压线、超速等日常经常遇到的情况时,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与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搭档作出提示,让车主意识到自身的驾驶状况。除此之外,更有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搭载,打造“零远光闪人”、“零盲区驾乘”的质感驾乘安全。

除此之外,进阶配置的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前排座椅加热等一系列功能,以及Trophy 驾驶模式选择,提供运动、普通、节能、个性四种驾驶模式,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带来更加年轻“性能感”驾控体验。

上市当天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表现令人满意。

如果说对此系统的重要性和安全性还没有完全清晰的认识,那么真实的道路模拟状况或许能够更令人信服。在上市当天,新车向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发起挑战。

在测试过程中,首次亮相的“主考官”GST台车(可导航软目标台车),在精准控制下,以花式轨迹、多变速度、神秘角度,生动模拟对向行驶、交叉路口会车等日常场景的复杂交通路况。而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强力“应试”,在不同角度、不同车速、不同轨迹下,就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前车变道加塞识别等技术,高分拿下“MG PILOT主动安全技”的高难度大考,不论在前车静止、低速行驶、刹车、加塞、倒车以及行人横穿马路等测试项目,均以100%的得分率,成功完成所有挑战,令在场所有媒体感到惊讶和赞赏。

应该来讲,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搭载MG PILOT 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携一众安全舒适配置激情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配置体验和享受,应该会赢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

更多精彩内容

不论Uber自动驾驶车事故责任方在谁,它都警醒头脑发热者丨车业杂谈

隐患重重的低速电动车乱象,何时才能得到根治?|车业杂谈

长安CS55搭载量产IACC,普通人也能体验L2级自动驾驶|车业杂谈视频

全家人的好车,雷克萨斯RX200t F SPORT山野测评|车业杂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