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55侧面碰撞图解:可圈可点

2018年03月26日 18:51:10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1

昨天我们出了一篇长安CS55的正碰图解,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毕竟热销车型,车主对于安全方面还是很重视的。当在场的参观的人看完侧面碰撞的时候,都说了一句“都撞不动”。确实是,左侧车身凹陷不大,车门也没张开,表现还是不错的。

具体我们来看看现场的情况:

当台车以50km/h的速度跑过来的时候,撞向长安CS55,一瞬间给人的感觉撞不动,左侧车身凹陷不深,车窗玻璃也没碎,侧气囊,侧气帘都打开了,保护了乘员的安全。前排假人头部与内饰有接触痕迹,后排假人身体与内饰有明显的接触痕迹。

null

碰撞瞬间

null

左侧车门变形情况

null

前排假人头部与内饰有接触

null

侧气囊弹出

null

后排假人坐姿情况

null

假人身体与内饰有明显接触

null

鞭打试验瞬间

总结:长安CS55的侧碰表现不错,没有明显的扣分点,应该会得满分,毕竟大部分车型在这个侧碰试验不会丢分,我们也希望每个车型都得好成绩。

安全,不是放在嘴边,而是体现在产品上;关于规则,每个人都有判断的标准,但是都是希望产品更好。河东四爷的编辑部,不惹事,更不怕事,我们不讲经说法,关注的是事态进展!让汽车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一直是我们的理念,我们认准了这条路,将会一直走下去!感谢关注我们的网友,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