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各方面噱头十足!但看到三缸机那一刻感觉要凉

2018年03月26日 19:50:4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领克02作为旗下一款跨界紧凑SUV,相信大家也都有关注到,新车将在今晚26日21-23点间全球首秀,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在领克01上市的时候,6000台领克01以137秒抢光,57分钟完成支付,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吧!那么,领克02能否一样成为大火车型呢?新车究竟如何,我们接下来一起前来领略一番。

null

作为跨界型SUV,外观自然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之处,整体造型相较01更为个性和运动,领克02在外观上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横向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以及双保险杠的细节流露,无疑给我们很大程度上的视觉冲击力。

null

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线条设计,整体刚上去更为低矮,新车长宽高为4448*1890*1528毫米,轴距达到了2702毫米,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加上颇具运动感的运动套件,让新车有着非常突出的运动气息。

null

尾部特征更是识别度很强,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标有LYNK&CO标识以及加紧凑的溜背式设计等,非常彰显个性的整体流露。

null

内饰方面同样噱头很足,整体内饰布局变化并不大,但值得一体的地方在于配置,在领克01的配置基础上,新车真皮材料由德国Bader提供、座椅织物则来自瑞典知名品牌Borgstena,在更多安全和科技配置上均有优化。

null

可以说这台领克02跨界性SUV,无论是外观内饰都有着十足的噱头,包括和沃尔沃开发的CMA平台加特等。那么,关键点在于,一如既往的三缸机似乎就有些让人感到头疼了,动力方面,领克02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15千瓦,于此匹配的是匹配6AT或7DCT变速箱。

null

三缸机大家知道,可以说是国人消费者比较排斥的地方,包括已经上市的领克01,和早有曝光的领克03都是三缸机配备,三缸机的震动特别大且抖动是它留给大家伙最深刻的印象,当然,这样的问题也是事实所存在的,那么,作为定义准豪华的品牌的领克难道意识不到吗? 这似乎不大可能吧,各种华而不实的东西比如真皮材料由德国Bader提供等等,把发动机换个四缸不是刚好嘛,真就不是刻意黑,这就让我闻到了一股"圈钱"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