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全球首秀,空间超大众T-ROC,根本不把VV5放眼里!

2018年03月27日 00:48: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刚刚,领克旗下全新车型——领克02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定位高能轿跑SUV,将与领克01形成SUV双子星战略。

null null

活动现场,吉利汽车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安聪慧先生还透露,领克03车型将于下半年在国内推出,领克01插电混合动力将于2019年在欧洲投产,并在2020年在欧洲上市销售。

null

从亮相实车来看,领克02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比领克01更加简约、个性。横向贯通的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前大灯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圆润的车头仍然与保时捷有些相像。此外,领克02还采用了比较低矮和宽体的车身设计,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作为对标大众T-ROC的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达2702mm,其中长度、宽度、轴距均优于大众T-ROC,高度更低。

null

内饰方面,领克02采用了十分豪华的用料,时尚新颖的中控设计,标志性的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触摸式中控大屏等异常吸睛。而在配置方面,领克02将享受发动机终身保养、终身免流量等政策,同时主打智能互联功能,更多的配置有待进一步公布。

动力方面,领克02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仍为三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15千瓦。而2.0T发动机源自沃尔沃,其最大功率为140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null

接下来,领克将在欧洲以快闪店形式巡游,并采用线上销售、月费模式、分享、互联等销售策略。

《车壹圈》认为;沃尔沃XC40同平台打造,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空间表现,领克02的确拥有不俗的产品力。但值得注意的是,领克01车型上市以来,在国内市场表现一般,销量一直不如国产豪华品牌WEY,而作为定位更低一些的紧凑级轿跑SUV,领克02能否有所突破,成为大众真正的对手,也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