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Urus终于上市了,地表最快SUV,价格惊人土豪疯抢.

2018年03月27日 07:48:01
分享到:

原标题:兰博基尼Urus终于上市了,地表最快SUV,价格惊人土豪疯抢.

这款国内指导售价313万,而且七七八八加价100多万才能开走的Urus,就是兰博基尼的赚钱利器。非常巧妙地把祖传的扁平超跑风格,和SUV的高车身融合在了一块,形成了一个很独特的轿跑SUV姿态。
而且它依然带着很多兰博基尼的经典特征,譬如Y字形的LED大灯组、格栅造型、以及凌厉的腰线。非常巧妙地把祖传的扁平超跑风格,和SUV的高车身融合在了一块,形成了一个很独特的轿跑SUV姿态。
而且它依然带着很多兰博基尼的经典特征,譬如Y字形的LED大灯组、格栅造型、以及凌厉的腰线。
动力方面,Urus和奥迪Q7、保时捷全新卡宴以及宾利添越同属于MQB Evo平台,4.0L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单元能够爆发出478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高达850Nm的峰值扭矩。更可怕的是,Urus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
战斗机一般的座舱,依然是兰博基尼的招牌设计。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布局,搭配大面积的碳纤维装饰面板。
兰博基尼最经典的内饰彩蛋也依然被保留了下来,包括桶状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长长的金属换挡拨片和类似飞机弹射按键设计的启动按钮。
三围尺寸为5112/2016/1638mm,轴距达到了3003mm,光是破两米的车宽加上整体扁平、有棱有角的造型,更像一艘科幻电影里的外星战舰。这款Urus的光定金就要50万,相当于一台全新的宝马5系,而且订单已经排满,看来有钱的土豪们还真实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