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 P8将4月上市,轴距碾压比亚迪唐,配四根排气筒回头率爆表!

2018年03月27日 09:02: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WEY P8将4月上市,轴距碾压比亚迪唐,配四根排气筒回头率爆表!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WEY P8

哈弗H6可以说是一款家喻户晓的SUV车型,而豪华品牌WEY的问世则将长城再次带入了一个高峰期,以发展的眼光来看,长城之前自断一臂专注造SUV车型的决定也不失为一明智之举。如今,新能源车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里的“宠儿”,虽说长城未能像SUV一样抢占市场先机,但经过多年深耕之后,终于推出了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WEY P8!据悉,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高端新能源Pi4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与VV7没有太大区别。新车前脸上的巨大进气格栅可以说是最大亮点,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灯造型则完美地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整体设计看起来就像是一台价值白万的豪车!

车身侧面与VV7几乎完全一致,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只是在左侧前翼子板出增加了充电口。车身尺寸方面,WEY P8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定位为一款豪华中型SUV。目前自主品牌插电混动中型SUV并不多见,仅有比亚迪唐一款,新车上市后将与唐二代展开激烈竞争,暂且不说动力,只是在轴距上,WEY P8就足以碾压比亚迪唐。

新车尾部造型看起来比较敦实饱满,棱角分明的后杠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极具运动气息,赚足回头率根本不是问题。狭长的尾灯设计貌似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中央的镀铬饰条,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较为立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24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最大续航里程为660km。

其实通过上面两组数据对比不难发现,虽然WEY P8在发动机上占有很大优势,但综合输出却并不比比亚迪大,由此可见,比亚迪在电池管理技术上的实力着实不容小觑。

虽说WEY P8的性能并不足以媲美比亚迪,不过新车的颜值还是要值得肯定的。而在内饰方面,WEY P8同样和VV7十分相似,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景天窗。

除此之外,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还将提供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前碰撞预警、驾驶疲劳探测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小结:长城WEY于去年推出的VV7和VV5两款车型目前均已达到了月销过万的水平,可以是取得了不小的成功。而WEY P8作为WEY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首次尝试,自然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极具爆款潜质。此前,也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5.6万元-27.6万元,补贴后大概是20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