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安全的哈弗H4岂止是敢放肆!简直就是敢放“六”

2018年03月27日 10:40:4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自从“安全”被哈弗当做主要宣传亮点后,小到上市不久的哈弗H2,大到品牌旗舰产品哈弗H9,哈弗每一款产品都彻底贯彻超五星级无差别安全,为每一位哈弗车主保驾护航。既然安全已然成为哈弗产品的主旋律,自然要将它贯彻到底。

作为哈弗旗下最新的紧凑型SUV——哈弗H4顺利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发中心上市。活动现场,除了新车10.6万—11.6万元的惊喜售价外,哈弗H4竟然为所欲为超级放肆!错了,岂止是敢放肆,简直就是敢放“六”……

null

“新一代神车”哈弗H4敢放“六”

作为长期在车市摸爬滚打的车评人,参谋君可是见证过无数次新车上市发布会。正常情况下,类似于“春晚式”唱歌、舞蹈表演再依此公布价格的流程或许是最平淡无奇的形式。或许是“大哥”哈弗H6太过耀眼,哈弗H4想要成为“新一代神车”显然不能用常规的套路来吸引胃口刁钻的汽车媒体同仁。

于是,在灯光绚丽秀的现场,哈弗H4为全国媒体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视觉盛宴——敢放“六”!

null

何为敢放“六”?字面意思来看,就是敢于放六个东西,而这个东西不是别人,正是哈弗H4本身!这种成功即出彩,失败即砸招牌的震撼表演从某种程度上不排除作秀的动机,但哈弗H4之所以愿意“作秀”,敢于“作秀”,主要还是源于自身产品实力过硬。据现场工程人员表示:现场6台哈弗H4垂直相叠,底部车辆承担压力超过9吨!哈弗H4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方式,再次证明自身强大的安全基因及卓越的安全车身设计,强有力地烙上了“高安全”的标签。正如《人民的名义》里经典台词一样——打铁还需自身硬!倘若各位觉得哈弗H4通过敢放“六”来突出自身产品车身框架结实、抗压能力强的优势过于作秀,请麻烦车市里多来几个这种“狂人”,相信全国消费者包括参谋君都希望多诞生几款能够像哈弗SUV这样以安全著称的放心产品。

null null

查漏补缺10-11万级细分市场

哈弗H4与哈弗H6价格有重叠吗?答案是肯定的,但这并不妨碍消费者轻松对号入座。具体来说,哈弗H4和哈弗H6都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在具体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还是介于哈弗H2和哈弗H6之间。而自从新哈弗H2、哈弗H6亮相后即刻收获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这不单单是品牌影响力的结晶,更是产品细分化战略的果实。

如今哈弗H4强势登陆,从价格细分来看很好地查漏补缺了10-11万元级细分市场。毕竟在空间需求不高的泛85后年轻消费者看来,花11万元就能买到1.5T动力组合+配置超级丰富+全景天窗的哈弗H4,这是11万元级哈弗H6办不到的。就参谋君个人看法,主销哈弗H2售价约为9万元,主销哈弗H4售价约为11万元,主销哈弗H6售价约为13万元,

价格、空间、定位上的区别很容易让各个预算区间的消费者对号入座。

null

心动不如行动 万份忠实车主礼诚意相送!

面对工作快节奏、生活幸福指数,尚未购车的年轻人或多或少都憧憬着早日拥有自己专属的移动座驾。可考虑到杂七杂八的各种因素,很多年轻人选车总会货比三家。现在福利来了,对于有轻度越野需求、舒适乘坐空间、丰富科技配置、超高性价比关键是可靠安全需求的消费者们,哈弗H4绝对是您不二之选。

null

心动不如行动,为感恩消费者支持,哈弗H4推出超值金融政策和购车礼包:6万元限额贷,18期0息0手续费;首付30%,18期0息,19-36期低息,即使是踏入社会不久的青年才俊也不会感到“压力山大”。更重要的是,前10000名购车客户,1.3GDIT车型免费升级18寸铝合金轮毂,1.5GDIT车型赠送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及GPS导航,万份忠实车主礼诚意相送让消费者尽早畅享高品质安全SUV——哈弗H4。

null null

写在后面——凭什么说哈弗H4超安全?

安全不是说说而已,超安全更是身体力行。不得不说,汽车翻滚作为常见的车祸形态,是众多交通事故形态中毫无争议的第一杀手。就在上市当日,哈弗H4进行了中国品牌SUV首次公开挑战IIHS顶压测试。经过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的见证,哈弗H4凭借高强度车身结构以及出色的车顶抗压安全技术,最终哈弗H4取得的成绩为:车顶最大承受载荷:72699N,通过了4.56倍的压力测试,获得“优秀”(最高评级)的成绩,证实了其出众的安全性能。附带一句,这可是高于“优秀”标准几倍的数值!

null null null

至于高刚性车身、360环视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前后8雷达探头、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不用多说哈弗H4都一应俱全。凭什么说哈弗H4超安全、敢放“六”,看到这里,您有答案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