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全新逸动遭遇新帝豪,爆款之间的pk会有胜负吗?

2018年03月27日 10:37:2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自主品牌在这些年的进步肉眼可见,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中国市场的领头羊吉利和长安前后脚都推出了新车型,帝豪算是年度改款,逸动则是换代的全新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车谁更胜一筹:

长安全新逸动

作为长安汽车在轿车领域的排头兵,逸动车系自2012年推出以来,迅速成为自主品牌紧凑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六年后,第二代全新逸动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头灯组内部配备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力量感。

null

全新逸动的侧面线条流畅,腰线的设计进一部增强了时尚属性。尾部立体感和层次感都不错,尾灯造型和头灯呼应。

新款帝豪

新款帝豪的回纹涟漪进气格栅更加强调横向的张力。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显得精致。重新设计的前包围更具立体感,同时贯通式的镀铬条也在一定程度上延展了视觉宽度。

null null

侧面造型上,尾部的变化挺大,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长条形设计,小鸭尾加上重新设计的后包围,时尚感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

全新逸动

打开车门,全新逸动在内饰上下足了功夫,高达55%以上的类肤、针织材质的使用,中控右侧面板采用的INS膜内嵌模技术,仪表板采用的阴模成型工艺,包覆软质TPO表皮以及豪华的高位中央通道设计极具内涵,都彰显出更高一级质感。

null null

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10.25寸的内嵌式液晶中控大屏。这块中控大屏可以选择经典、科技、运动三种主题风格设计,并集成了新版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全时4G在线,高德全时在线导航终身免基础流量。

新款帝豪

我们再来看看新款帝豪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细节上的变化使精致感和实用性均有提升。横贯中控台的镀铬饰条搭配触摸式的按键,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null

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天窗、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蓝牙、手机互联、车联网、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在中配的自动挡帝豪上均有配备。

null

就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来说,全新逸动的1.6L发动机在参数上要优于帝豪的1.5L发动机并且扭矩平台也更宽泛。单从发动机的参数来看是全新逸动占优,但是实际驾驶起来的动力表现还需试驾之后才能见分晓。

null

从上图的车身尺寸数据可以看出,全新逸动的车身尺寸是全面大于新款帝豪的。

总结:就外观,反正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单从配置看,配置丰富一直是中国品牌车型的优势,这两款车型的配置应该不会令各位失望。就空间来说,全新逸动的乘坐空间稍微占优,帝豪的后备厢空间占优(支持扩展)。你觉得谁更胜一筹了?可以给知事君留言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