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汽车圈耍时尚? 一汽丰田真的会玩儿

2018年03月27日 11:37:46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在汽车圈耍时尚? 一汽丰田真的会玩儿

提起“春季新品发布会”,你是不是第一时间就想起了时尚圈或者科技圈,比如LV春季新品发布会、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等等。

不过现如今汽车圈的跨界营销正在打破这种认知隔阂。谁说汽车厂商不能用时尚圈的概念?一汽丰田就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

3月23日,一汽丰田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成功举办了汽车圈首个春季新品发布会,用轻松的对话氛围完成了新产品的首发,也正式拉开了营销3.0时代的大幕。

一场汽车时尚对话秀

不同于传统的新车发布会,一汽丰田的这场春季新品发布会没有领导讲话、没有产品讲解,而是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著名主持人孟非、女演员王珞丹这三位特别的嘉宾组合一起出现直播镜头前。

三位嘉宾用互动沙龙的形式解读一汽丰田的“新·生活美学”概念及全新产品,围绕什么是“美”、汽车的“美”应该是什么样等话题侃侃而谈起来。

通过交流与探讨,三位嘉宾一致认为:汽车的美不止于卖相,应该有更丰富多彩的内涵,才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诉求。

田青久表示,在大众愿意为美消费的大环境下,一汽丰田将更注重“回归原点,拥抱客户”的初心,用三年时间完成从品牌、产品、销售等五个方面完全革新与进化,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全价值链服务。

一汽丰田将跟随者汽车消费年轻化的趋势不断进化,逐步从生产销售型企业进化到用户型企业,通过产品和消费者展开互动,让消费者对一汽丰田的感知不止于产品本身,与年轻消费者展开更深一步的互动和沟通。

对于一汽丰田来说,这样一个由产品到体验、由感知到共鸣的过程正将是营销3.0时代的重点。

一汽丰田也在当天正式宣布与连卡佛展开跨界时尚合作,打造一汽丰田“新·赏 新丰尚“服装设计大赛;以及与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全面展开合作,开启7城联动挑战赛。

这些都是一汽丰田营销3.0时代下的时尚新玩法。

春季新车悉数登场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要求早已不再是作为交通工具那么简单,而是更多把汽车当做彰显自我个性的时尚道具,因此对于汽车产品的“美”也有了更高的追求。

此次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新品也开始向这种新的审美趋势靠拢。

有着“国民家轿”之称的新卡罗拉此次以时尚秀的方式惊艳亮相,不但在外观内饰上“颜值”升级,更是增添了多项实用性十足的智能科技配置,为喜爱时尚、追求科技感的消费者提供了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

以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的身份新加入一汽丰田产品阵营的奕泽IZOA更是将“夺目、倾心”的slogan演绎到了极致,犹如时尚品牌般大胆的潮流设计让人清晰地看到了一汽丰田不断年轻的步伐。

而作为城市SUV先行者,RAV4荣放也推出了百万纪念版车型,为这次春季新品发布季添上浓抹重彩的一笔。

用细腻服务圈粉

田青久总经理已经说了,未来一汽丰田要“回归原点,拥抱客户”,除了在营销和产品层面贴近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服务方面同样要齐头并进。

一汽丰田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多种灵活的购车金融方案,还为未来首批订购奕泽IZOA的用户打造了“奕泽IZOA探寻匠心之旅”活动,希望让用户更深刻地感知到奕泽IZOA独特的产品魅力。

此外,一汽丰田从5月开始将全面推行会员制,所有车主可免费入会,入会即可获增积分,转介绍可赚取积分,积分可抵现金使用。会员将优先受邀参加一汽丰田活动,如新品发布会、品鉴会、用户回馈活动等。

最后

通过一汽丰田这场别开生面的春节新品发布会,我们不仅看到了汽车与时尚结合的无限可能性,更看到了一汽丰田在产品、营销、服务等方面不断精进的决心。

就像TNGA丰巢概念一样,一汽丰田也在用颠覆式的创新拥抱时代变化、拥抱年轻消费者。相信随着一大波新品的投放和营销3.0时代多项热点营销事件的进行,一汽丰田必将在汽车行业年轻化的大潮中保持稳健的步伐。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