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探上海地区宝骏530店内价格,不出意外又是爆款

2018年03月27日 11:33:2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为了帮助大家在买车前做到心中有数,小智开启了每周的探店活动。主要包括新老车型到店价格,有无优惠活动,驾乘体验及空间表现等关键信息。下面是小智对宝骏530,起亚K5及荣威RX5的探店详情。(注:仅限上海地区

宝骏530

推荐车型:1.5T双离合旗舰版

厂商指导价:11.58万元

新车暂无优惠

null

宝骏530最新消息,新车需加3600元换5年10万公里质保。此次宝骏共推出8款车型,分为1.5T+手动/双离合和1.8L+AMT三种动力总成。先说价格,店内价格7.58-11.58万元,并且没有优惠。此次店内展车也只有1.5T双离合旗舰版,售价为11.58万元起,加上购置税和保险价格会达到13.5万元。

另外,在新车质保方面提供两个选择:3年6万公里全车质保或是5年10万公里。需要注意的是,后者需要多加3600元。

null

在试驾体验过程汇总,宝骏530的音响系统给小智留下了深刻的音箱,音质浑厚,低音沉稳,解析力也很好。要知道即便是一些主流合资品牌,音响质感稀碎的也不在少数。宝骏530能做到这样的水准实属不易。

null

宝骏530的动力能够满足日常使用。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起步阶段偏肉,但深踩油门后,转速超过2000转动力就能充分输出。

null

空间方面简单来说就是大,4655*1835*1760mm的车身尺寸,后排空间表现极好。配置方面,电动座椅,真皮内饰,自动驻车,LED大灯等均有配备。

null

小智推荐:总体而言,宝骏530还比较令人满意。小智更推荐宝骏530 1.5T涡轮增压顶配版,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更高的科技配置和更强的动力肯定是首选。

起亚K5

推荐车型:2.0L15周年纪念版

厂商指导价:16.48万-24.88万元

上海地区市场优惠价:2万

null

起亚K5全新升级15周年纪念版,双休日购车送LED大灯总成。起亚K5已经上市有了15个年头了,但风头早已不如当年。近日小智来到上海起亚探店,依旧从价格先说,K5 2.0L15周年纪念版指导价17.58万元,现金优惠2万,并且全上海优惠保持一致,新车落地17.69万,没有附加装潢。而且近日在双休日购车会送氙气大灯或LED大灯总成(选一)。

null null

动力方面,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起步阶段动力输出不是很足,但中后段动力输出相对充沛。起亚K5的悬架调教偏舒适,路面的细微的颠簸能很好地过滤。

null

配置方面,15周年纪念版车型也升级了许多。新车增配了LED雾灯、LED尾灯组、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另外,新车型还可以选装全景天窗,并且车前后加装了防撞梁。

null

小智推荐:K5 15周年纪念版,拥有更多高科技配置,动力也更充沛。

荣威RX5

推荐车型:1.5T两驱自动旗舰版

厂商指导价:13.88万元

市场优惠价:12.68万元

上海地区全系优惠价:1.2万-1.8万元

null

荣威RX5最高让利1.8万元,支持70%一年免息贷款。荣威RX5在2月份的SUV销量榜上跻身前三名,那它是否值得入手呢?

null

近日小智探访上海某4s店,店里销售透露,目前RX5 1.5T车型让利1.2万,2.0T车型让利1.8万,全系支持70%一年免息贷款,手续费3500元。

null

RX5 10.2寸的交互大屏极具吸引力,0.85平米的全景天窗提供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整车隔音效果良好,调教偏舒适。然而在动力上,1.5T发动机与双离合匹配欠火候,双离合变速箱反应慢,连续紧急变道时侧向支撑不够,极限比较低。

null null

小智推荐:1.5T涡轮增压顶配版本。日常使用动力充沛,高科技配丰富,最重要的是价格低,加上优惠1.2万,很值得入手。

总结

宝骏530新车到店无优惠,但鉴于整车价格不高,空间、配置及动力都表现不错,因此它值得推荐。

起亚K5上海地区到店优惠2万,双休日订车还送价值3600元LED大灯总成。鉴于它上市长达15年没有换代,K5其实和竞争对手相比并无太多优势可言。如果优惠幅度继续加大,其性价比才能凸显。

荣威RX5不错的产品力无需多解释,目前它在市场上有着不同的优惠活动。作为互联网汽车,它的科技感也值得称道。

您需要哪些车探店信息给小智留言哦!

​【智选车出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