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360实拍,6座布局6年免检,空间不输宋MAX和GL6或5万起售!

2018年03月27日 13:34: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宝骏360实拍,6座布局6年免检,空间不输MAX和GL6或5万起售!

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5座以上的车型逐渐的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如果说,之前的七座SUV是大家的唯一选择,那么比亚迪则开拓了家用型MPV的新思路。尤其是宋MAX的市场表现,让许多人都看到了其中的利益和好处,面对这种情况,吉利长城众泰宝骏均展开了旗下家用型MPV的研发工作。宝骏360作为一款6座MPV车型率先打造成功,新车和310W、510一样采用CN180平台打造,犀利的颜值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同时定价高于310W低于730,5万左右起步还要啥别克GL6

(点击上图看看你的爱车还值多少钱)

宋MAX已经为家用型MPV打造了标准,那就是高颜值、丰富的配置,这样的界定是为了和宝骏730五菱宏光等主打实用的车型区别开了。宝骏360作为品牌下的首款家用型MPV,在外观上的打造丝毫不比宋MAX差,尤其是体现在前脸上,硬朗的线条、富有棱角的车头,看起来比510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条处理,同时和两侧犀利的LED大灯连为一体,视觉效果十分具有冲击力。

(点击上图看看你的爱车还值多少钱)

(点击上图看看你的爱车还值多少钱)

尾部的造型和基本延续了前脸的风格,尾灯通过镀铬条连为一体和熏黑处理的下包围相呼应,彰显出强烈的年轻气氛。侧面上,宝骏360的整体造型相比730更加低矮修长,尤其是凸起的侧面腰线从发动机盖到车腰,贯穿整个车身,呈现出不俗的冲压工艺。悬浮车顶是宝骏惯用的设计手段,搭配微微翘起的性感尾翼、绚丽的铝合金轮毂,整体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这款车的尺寸略逊于宝骏730,但整体并不输于宋MAX,2+2+2的座椅布局也将空间的利用率最大化,实际的空间体验还是比较的舒适。

(点击上图看看你的爱车还值多少钱)

(点击上图看看你的爱车还值多少钱)

内饰的设计给人非常熟悉的感觉,但整体相比510、310来说更加的简约、大气,中控台的功能按钮基本消失,由一款8.0英寸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取代,少有的控制键换成上下拨动式,提升档次感的同时,增加易用性。双色的内饰颜色呈现出较为动感的气息,大量的真皮包裹和布质材料覆盖,使得整个内饰空间能够用手摸得到的地方都是软的,档次感完全不输十几万的合资B级车。另外在配置上,像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智能进入和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电动座椅调节、导航、全液晶仪表盘、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配置均有配备,厚道程度在国产品牌中都十分罕见。

(点击上图看看你的爱车还值多少钱)

最后在动力配置上,这款车搭载了通用的1.5L L2B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后期还将匹配自动挡变速箱,性价比和可选择性更加突出。

(点击上图看看你的爱车还值多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