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大早没有赶上晚集,东风标致SUV就不能向消费者弯下腰?

2018年03月27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虽然国内汽车市场SUV领域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但总有一些有实力的车企没有抓住市场红利,正应了人们常说的一句话:撞上南墙都不回头,死要面子活受罪。这句话用在东风标致最为合适不过了。

null

作为进入国内市场较早的合资车企之一,标致在轿车和SUV领域布局了不少的车企,而且,有些个别车型的口碑在消费者心目中还是不错的,但是,在风云变幻的车市里面,标致始终以高傲的姿态我行我素,与消费者的距离也是越来越远。

null

抛开轿车不说,目前,东标在售的SUV车型有标致2008、标致3008、标致4008和标致5008,相比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等合资车企来看,东标在SUV领域的车型也不算少了,按说在SUV领域应该会跑马圈地占得一席之地,但事实却是事与愿违。

null

今年前两个月,东风标致旗下的SUV车型的销量分别为标致2008卖了1069台,标致3008卖了1420台,标致4008卖了4458台,标致5008卖了2899台。相比竞争车企来看,这样的业绩根本摆不到台面上。

null

说实话,四款车型微乎其微的销量加在一起也抵不过哈弗H6、博越、宝骏510以及途观和昂科威一个月的销量。伴随着消费环境的改变和市场红利的逐渐减弱,疲软的标致SUV如果在抓不住市场机遇的话,其后果会是很严重的呀!

null

要知道,面对市场的压力倍增,即使是豪华品牌的奥迪和宝马以及凯迪拉克等等合资车企都做出了很大的妥协,自降身份向消费者示好向市场妥协,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没有感觉到丢人丢身份,标致你就不能弯一下腰吗?

反观东风雷诺和广汽三菱在SUV领域的节节攀升,正在逐步失去和远离市场的标致,虽然进入国内较早,但却是起大早没有赶上晚集,既没有学会日系车的圆滑也不向市场和消费者低头,死要面子活受罪,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