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拆完令人震惊!7万块的SUV里面居然隐藏了这么多秘密

2018年03月27日 17:39:30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早作安排迎春耕。这个春天,比速T5也是没闲着。去年九月份历经高温、高寒、高原的洗礼,刚完成最险中国路——滇藏茶马古道的挑战之路,如今又大刀阔斧玩起现场拆车。

3月25日,比速汽车精心安排了一场“《千人拆车,极限挑战》暨“先拆后买”真鉴团购会”活动,现场表演大拆特拆比速T5。

null

是骡子是马,牵出来溜溜。拆车,目的是让消费者对比速T5有一个由内而外的全面了解。现场,一共对前后的保险杠、车门进行了拆卸,同时还对比速T5的供应商进行了展示,其中不乏有博世、霍尼韦尔、海德士等国际一流品牌供应商的零部件。

null

能“浪”的T5

在T5配件展示区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MT/8AT变速器是亮点。专业调校的底盘和187mm的离地间隙,再加上定速巡航功能,哪怕新手小白也能够轻松应对城市日常用车或是周末野外出行的各类复杂路况。

想当初在空气稀薄的滇藏高原,这套动力表现都没有半点减弱,凭借稳定的增压系统,解决了稀薄空气所带来的挑战。

null

毕竟这年头,没有两把刷子,又岂敢喊出“精工造好车,以品质为基”的口号?

null

安全配置一直都是比速的优势所在,这一点在比速T5身上也得到了印证。这一段,在车门挑战承重环节不难发现。

车门在严重“超载”的情况下依旧坚如磐石。记得五年前,在东北参加某自主品牌冰雪试驾,在一个急速转弯路段,车门处的把手居然掉了下来,着实给一行人吓得不轻。

null

另外,在B柱的拆解过程中,暴力的测试方式和比速T5的品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同价位车型中,比速T5可以说是相当靠谱了。

环绕式8安全气囊,加上第九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ARP电子防侧滚系统、盲区监测等配置,全心呵护家人安全,实力暖男妥妥的。

全车高强度钢超过60%,硬件安全标准直逼长城WEY而去。这样一套动力系统加安全装备,无论你想怎么“浪”T5都可以奉陪到底。

null

能“装”的T5

不过,让车载君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后备箱的空间考验环节。支持人现场邀请4组嘉宾,挑战最短时间内将10个行李箱放入T5后备箱。二十余秒的时间,10个行李箱不费力的全放进去了。

这都得益于比速T5 4715/1830/1780mm的长宽高,轴距更是达到了2760mm,加之2+3+2的座椅布局。这个活动环节让观众切身感受到了T5的7座大空间,看看T5如何将汽车实用性做到最大化。

null

T5还有一些细节设计也让人感到非常贴心。首先是为后两排乘客提供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在冬季或夏季都非常实用;第一排座椅靠背后方还带有两个独立的小储物袋,可存放手机、钱包等小物品,非常实用。

比速T5的第三排也并非是单纯的加装两个座椅,侧面还提供了杯架、储物格、USB接口等设施,这是竞品车型所不具备的优势。

总结:作为一个年轻的中国汽车品牌,能够不拘形式的“自我检验”,不仅需要过硬的品质,更需要过人的魄力,而这些的前提都是对自身质量的充分自信。

毕竟,即便是合资品牌,能够大胆拆车的企业也是少数。T5以7.29-8.99万元的价格区间,都做到这份上了,你还让人家怎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