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价30万的原装进口大7座SUV,如今新车比领克都便宜!

2018年03月27日 00:17:27
分享到:
来源:智选car

在SUV浪潮刚刚兴起时,相信每一位车迷都听过这样一句广告语——原装进口大7座SUV。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对这款车有印象呢,它就是道奇酷威!曾经风靡一时的进口SUV,如今降价幅度达到了10万元左右,也无人问津。

null

道奇酷威指导价27.49-37.29万,目前市场优惠幅度在10万元左右,起售价最低仅需17.89万。要知道,道奇可谓可是一款纯进口的全尺寸SUV,如今只需要17万多,真的有些不可思议。别忘了国产车中WEY和领克的售价也是在这个价格区间。到底是国产车变的太贵了,还是进口车变得太便宜了?!

道奇酷威最鼎盛时期应该是2013/2014年左右,基本上与现在汉兰达的热度一样,买车必须得加价,加了价还要慢慢等着。

null

道奇酷威当年也有它嘚瑟的资本,它最大卖点有三个:第一是它的空间,第三排在这款SUV上绝对不是鸡肋,是一个真正能让人乘坐的第三排;第二是它的第二排座椅,可以直接调解成为儿童座椅,很是方便,适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第三,就是它纯进口的身份,这个标签放到今天,车价至少要加5万块。

可惜的是,这款地地道道的美国车型,在进入中国几年后,慢慢的变得水土不服起来。没错,接下来就是这款车的缺点了。其实也不能说是缺点,只是不符合中国人的开车习惯。

null

首先是油耗,酷威的车主真实平均百公里油耗在13L左右,这对于绝大多数国人来说是无法接受,但进口美国车基本上都是这个路数。

其次是动力,虽然油耗极高,但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尤其30—60区间加速异常缓慢。而这个速度区间正是中国人最常使用的速度区间。虽然酷威后期更换了2.0T发动机,但问题没有得到根除。

null

​优缺点都说了,那么这款车值得买吗?17万多买一款原装进口全尺寸SUV,这还有啥可说的呢!油耗高点就高点,就当是给两桶油做贡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