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大惊小怪 以后在边防线上会经常看到哈弗H9军车

2018年03月27日 17:28: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别大惊小怪 以后在边防线上会经常看到哈弗H9军车

都说英国有路虎,美国有悍马,中国现在有哈弗!3月,221台新哈弗H9戎装上阵,将奔赴云南、黑龙江、内蒙古、新疆等16个省份、自治区及直辖市,服役武警边防总队。别惊讶,目前长城汽车已向黑龙江武警边防总队交付109台新哈弗H9,余下112台将陆续“出任”。别奇怪,在此之前,哈弗H9也曾“供职”于公安,电力,通信,等重要系统。作为一款为硬派越野,以后咱们会常看到哈弗H9军车!

新哈弗H9外观硬朗气派就不用说了,其天生的硬派越野气质由里向外散发。特别是后挂备胎显得更加专业和精壮。全新H9的内饰档次感还是有较多的提升。电子挡把、深色的木纹饰条和重新布局的地台操作区都让它看起来更高级。但是这些都不是支撑其去边防服役的理由,其安全性和越野性能才是边防武警总队选择的关键。

新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搭载长城汽车全新设计的2.0T高功率汽油机,最大功率185kW/5500转,最大扭矩355N·m/1800-4500转,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百公里油耗仅为9.7L。并且搭载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等越野利器,能够适应多种路况,大幅提高车辆越野性能。其配备的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和后桥伊顿电子差速锁,集成了AUTO、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ECO七大地形模式,驾驶者通过简单转动旋钮,即可完成对发动机、变速器、电子稳定系统、智能四驱等板块的有效管理。比如面临40度的陡坡,一般城市型SUV甚至是大多数越野车都会望而生畏,但是新哈弗H9在4L模式下,能将扭矩瞬间放大至2.48倍,提升通过性。这些都奠定了哈弗H9在很多极端的路况下都能有良好的应对和通过性的基础。

安全在哈弗旗下的车型里都是被放在了首要考虑的位置。在新哈弗H9中,除了博世第九代ESP,驾驶辅助监测,刘安全气囊,360°环视等丰富的安全配置,还配置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并线辅助、倒车侧向警告等主动安全科技。这些安全配置都将在服役过程中为驾驶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黄沙百战穿金甲,新哈弗H9能服役边防不仅仅是因为其有超强的越野能力,更是因为哈弗H9拥有超强的安全性。哈弗H9是家族旗舰,是长城高水平的体现。希望新哈弗H9能和边防武警好好合作,安全的捍卫国家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