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值得入手的韩系SUV,颜值让90后妹子欲罢不能,卖10万必火?

2018年03月27日 17:07: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一场一见钟情的爱恋,许多人梦寐以求,似乎在冥冥中,总有那么一件事物、一个人在等待着自己。确实,很多时候我们会仿佛穿越到前世,觉得他、她、它是那样的熟悉,与自己在一个不知年代的久远前相伴过……

null

若问及最容易给人以这种感觉的汽车品牌,那应该只有北京现代了。

外形足够巅峰,颜值见仁见智

言及北京现代,让我由路人转粉的一款车是名图,其出色的造型设计使之上市后备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开启北京现代“儒雅”之风,旗下索纳塔9、领动、途胜等车型均沿用了这一设计风格。

null

只是北京现代“儒雅”设计,在全新SUV产品ENCINO身上迎来了颠覆。相对于以往的产品,ENCINO的造型显得激进不少,精瘦的钢炮体形、分离式大灯、肌肉感十足的轮眉、运动化的侧包围,皆表明TA不只是谦谦君子,还是不好惹的型男。只是这样颠覆的设计会是一把双刃剑,虽然容易吸引年轻的消费者,可也会让不少略上年纪的80后消费者难以接受。

null null

然颜值纯粹属于个人喜好问题,众口难调也是必然。

相较于激进的外观,ENCINO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倒是更容易满足各个层面消费者,高位悬浮式液晶屏、双拼配色,涡轮式出风口、D型方向盘,为内饰增添不少活泼色彩,同时也答复提升内饰的质感。此外,物理控件均分布在合理的位置上,实用起来也颇为便利,中控台下的储物格较为宽大,能放置不少随手即用的小物件。

null null

在配置上,ENCINO搭载了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胎压监测等装备,总体来说算得上厚道。此外,ENCINO的多媒体系统颇为好用,语音和触控都比较灵敏,在操作上不会太大难度,可谓老少皆宜,贴合北京现代一直以来的亲民形象。

动力强劲操控不俗,空间表现尚可

ENCINO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账面数据为130kw/26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放在这样一部小车身上称得上生猛。在试驾中,ENCINO的动力表现的确不俗,油门响应迅速,在转速超过2000转后提速力道相当迅猛,急加速时有明显的推背感,符合其钢炮的设定。

null

此外,ENCINO的底盘调教倾向于运动,悬挂的支撑性较强,搭配灵敏的转向,使之操控也颇具乐趣,只是过坎的时候震动会较为明显,没办法,舒适和操控总是难两全。

null

ENCINO的尺寸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就数据而言不算大,不过得益于合理的分配,使得车内空间远比想象中要来的出色。以170-175cm的身高为标尺,前排头部空间差不多有一拳多,表现不错,只是钢炮的造型令后排头部空间受到一定的挤压,只有勉强一拳的余量,好在后排腿部空间接近2拳,可以轻松瘫坐,也算上对头部空间略显不足做出的弥补。

null

总而言之,ENCINO是一款很容易被人一见钟情的车型,不俗的动力操控、出彩的空间体验、厚道的配置,皆是年轻消费者看重的元素,让其在未来的市场中颇具竞争力,推荐指数较高,当然,最后就是等价格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